推 kent1989819:冶金 瑚月補血 另外兩人自動攻擊就贏了 09/08 18:01
推 hoyunxian:然後要小心快把他打掛的時候他會放返傷 09/08 18:09
→ hoyunxian:如果一不注意的話就很容易被自己打掛 09/08 18:09
→ akatsuki0:對 我把自己打掛過... 09/08 18:12
→ akatsuki0:所以這是最終戰囉? 09/08 18:12
推 kent1989819:對 最終戰了 如果原PO是想要了解瑚月的劇情的話 最後 09/08 18:13
→ kent1989819:會解釋這樣 09/08 18:13
→ akatsuki0:蝦米 會不會有點快...古蜀國沒有太多著墨 白王也是 09/08 18:16
推 kent1989819:古蜀國是個遺憾 白王的話你就當他是類似於古月聖跟何 09/08 18:23
→ kent1989819:然翁的角色就好了 雖然說白王干涉的有點過份啊 09/08 18:24
→ akatsuki0:總覺得劇情好短~~之後會像雲遙一樣出資料片啥的嗎? 09/08 18:27
推 idleHao:一開始玩的時候我有期待去身毒或古蜀國...結果失望了QQ 09/08 18:32
→ idleHao:我實在很納悶為什麼寧願做一堆山給主角爬而不把版圖弄大一 09/08 18:33
→ idleHao:點... 09/08 18:33
→ copzedia:只能怪大宇不給DOMO資源 時間多一點的話就不會這樣了 09/08 18:36
→ idleHao:這代的格局其實可以搞很大...不過可能還是時間問題吧@@ 09/08 18:36
推 Rain0224:依照慣例,碰到會變身的敵人時,就是遊戲的尾聲了…XD 09/08 18:44
→ akatsuki0:對!地圖超級大,劇情地點祇有一點點.. 09/08 18:58
→ foreverkn:通常最後一個魔王都至少打兩次 09/08 18:59
→ akatsuki0:還有就是...坐騎那邊似乎有箭頭可以按..可是我只有馬車 09/08 19:00
→ akatsuki0:是沒有解到什麼特殊任務嗎@@? 09/08 19:00
推 idleHao:恩有個玄鳥支線能拿機關鳥,用它飛去domo以後能再拿兩個交 09/08 19:03
→ idleHao:通工具(熊貓和超人,部過好像跟馬車和鳥差不多XD) 09/08 19:03
→ akatsuki0:所以祇是可以無視河流而已? 09/08 19:11
推 funggung:時間肯定來不及,去掉古蜀和身毒兩主線,還可維持完整劇情 09/08 19:11
→ funggung:硬加大概會跟軒三軒四一樣悲劇..... 09/08 19:12
→ akatsuki0:莫名奇妙就尾聲了..都沒有太特意練功的時間xd 才45左右 09/08 19:13
→ akatsuki0:不知道是不是附魂太威能xd 09/08 19:14
推 squarll:我也覺得收尾好匆促...一堆梗沒好好收啊 QQ 09/08 21:23
→ kuninaka:因為還沒結束阿 XDDD 09/08 21:32
推 nepho:結尾劇情大概有40分鐘 完全是一整集連續劇了XD 09/08 23:05
推 waloloo: 50等靠商店貨打完未變身基克升51等磨死他! 09/09 01:06
→ aureusii:老了沒興趣練功,打王時只有51等...稱不上輕鬆的一場戰 09/09 01:22
→ aureusii:被那混帳的補血和返傷搞到我惱怒.... 09/09 01:22
推 SS159:45等 武器衣服冶金到神兵 姬克兩個型態共15分鐘解決 無壓力 09/09 19:56
推 shonbig:打姬克時雖然覺得怪怪的但還是說服自己他不是最終魔王他不 09/10 00:03
→ shonbig:是最終魔王......結果就傻眼了 09/10 00:04
推 d78965:其實整個龍潭鉤谷的劇情、氣氛、音樂以及任務提示都.... 09/10 01:05
→ d78965:完全就是一整個插旗(誤)....不..是一整個最終章的感覺阿! 09/10 01:06
→ d78965:「跟姬克一決生死」....我玩到這就覺得:糟了,要結局了!! 09/10 01:07
推 yamiyugi:姬克是boss蠻好猜的呀xdd 09/10 01:11
→ yamiyugi:也就只有那幾個可能當boss而已 09/10 01:11
推 shaiker:姬克若放在別款遊戲就只是個最終BOSS前擋路的 09/10 02:45
→ shaiker:整個遊戲只有姜子牙有那個格調當最終王 09/10 02:46
→ shaiker:結果居然把中頭目升級成大BOSS 看了都傻眼了 09/10 02:46
推 alvis000:劇情短真的…… 09/10 11:13
推 funggung:中小boss的格隨便魔個化就拿來當大boss首推雲之遙商橫 09/10 12:38
→ idleHao:姬克其實以腳色的氣勢和前面屢次打敗主角來看,還是挺有最 09/10 12:52
→ idleHao:終boss的潛質,不過他當最終boss的理由還是不夠強烈,氣氛 09/10 12:54
→ idleHao:轉變的也有點突然(有人是進龍潭釣谷前就有感覺這是最終舞 09/10 12:55
→ idleHao:台的嗎XD) 感覺要進噬結界時比較有最終舞台的感覺== 09/10 12:56
推 yamiyugi:會覺得劇情短是不是因為玩過雲之遙的關係XDD 09/10 18:47
→ yamiyugi:雲之遙+蘭茵篇 09/10 1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