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大宇客服「一直在忙線中」 想懇請各位大大幫忙協助 軒六也買好了 只是雲之遙當初因為工作無法好好認真玩 所以想在玩六代之前先再複習一遍 安裝在新買的電腦簡直一場悲劇! 作業系統:win7 前幾天剛安裝好的時候還可以玩, 關機休息後,再進入遊戲就出現下列訊息 無法開啟ObjData.gll 無法開啟Level.gll 無法開啟AI.gll 無法開啟mission.dll 原想下載手動更新檔,卻也出現「無法初始化安裝」的訊息 沒想到一覺醒來就不能玩了 客服不接電話 寄到信箱也不回(9/16寄的) 大宇對支持正版的玩家如此不用心 這也難怪身邊朋友一個個選擇離開投向外國遊戲的懷抱 我還是很想繼續愛軒轅劍 拜託各位行家高手可以幫幫我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4.200.110
kevin135:加油 09/20 02:10
onexgear:聽起來像是路徑跑掉了,找不到遊戲內DLL的正確位置 09/20 08:33
onexgear:原po試試看把雲之遙灌到D槽、或其他自己命名的資料夾看看 09/20 08:34
onexgear:吧,當然這個資料夾或路徑中間不能使用中文喔~ 09/20 08:34
yabi4370:還是不行耶.. 跑出一樣的訊息>< 09/20 11:16
onexgear:那抱歉我幫不上忙...T_T 09/20 12:08
hoyunxian:移除重裝看看 09/20 13:40
hoyunxian:或者更直接點,我懷疑是你的Win7有問題 09/20 13:41
已經重安裝數次了.. 有1次可以成功進入 但關閉遊戲後又出現一樣的問題 win7是學校提供的正版安裝軟體,應該不會有問題..吧 看來這個連假只能乾看攻略本了T.T ※ 編輯: greenox 來自: 36.224.206.57 (09/21 02:01)
hoyunxian:學校提供的話我覺得都會有點問題耶...... 09/22 19:20
hoyunxian:像我的Office 2010學校版本用PowerPoint會當掉...... 09/22 1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