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evin135:加油 09/20 02:10
推 onexgear:聽起來像是路徑跑掉了,找不到遊戲內DLL的正確位置 09/20 08:33
→ onexgear:原po試試看把雲之遙灌到D槽、或其他自己命名的資料夾看看 09/20 08:34
→ onexgear:吧,當然這個資料夾或路徑中間不能使用中文喔~ 09/20 08:34
→ yabi4370:還是不行耶.. 跑出一樣的訊息>< 09/20 11:16
→ onexgear:那抱歉我幫不上忙...T_T 09/20 12:08
推 hoyunxian:移除重裝看看 09/20 13:40
→ hoyunxian:或者更直接點,我懷疑是你的Win7有問題 09/20 13:41
已經重安裝數次了..
有1次可以成功進入
但關閉遊戲後又出現一樣的問題
win7是學校提供的正版安裝軟體,應該不會有問題..吧
看來這個連假只能乾看攻略本了T.T
※ 編輯: greenox 來自: 36.224.206.57 (09/21 02:01)
推 hoyunxian:學校提供的話我覺得都會有點問題耶...... 09/22 19:20
→ hoyunxian:像我的Office 2010學校版本用PowerPoint會當掉...... 09/22 1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