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打到卷七了,在打雷靈 人物都35等,攻擊力最高的迦蘭多打boss一次只有30= = 明明上一隻火的普攻打他也有500多 怎麼一下就只剩10分之1 我的奇兵都比我厲害可以砍到500多 我只能靠兩支奇兵每回合輸出1000 加上我不斷放法術到真元用盡boss都還有3分之1的血= = 好不容易奇兵慢慢磨完boss終於掛了 半小時也過去了 打boss要花半小時也太久了吧,尤其是到最後操控模式都一樣真的很無聊 我買的武器都是商店貨,有用煉妖爐讓攻擊力+60 但打boss還是跟搔癢一樣=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44.55
asdf6630:會不會是因為給他裝了什麼法寶? 09/25 21:29
ePaper:冶金冶金 09/25 21:41
thai0907:不會吧,這代的BOSS好打很多,沒有一隻要這樣磨血的啊! 09/25 21:43
ck80865:都雷打不痛?? 09/25 22:17
cohlint2004:我都是路上拿到的武器去冶金到最高,附加屬性傷害 09/25 22:23
amani:有時打怪也會這樣 換高等武器才打得痛 不過我都沒在治金 09/25 22:26
cohlint2004:為此嘍囉戰就只在收妖…究竟是在軒轅劍還是煉妖壺 囧 09/25 22:26
sunstrider:你有給他裝普攻擴散成全打的法寶嗎 09/25 22:27
sunstrider:我是用冶金把武器階級衝滿 一直到最後城才換武器 09/25 22:28
sunstrider:我從去太山找封神台那裡衝滿的 之後就快到結尾才換 09/25 22:28
yamiyugi:冶金加附魂 超威猛 09/25 22:37
hhtj:附魂加屬性攻擊啊 強制破防 09/25 23:26
banda:冶金(神兵階段,至多+1272)後,連黑火黑龍都可以推倒!!!! 09/26 00:15
DOMOO:沒冶金又壓等,到打○子○時會哭喔。(不能在推文爆雷) 09/26 00:41
tot9221: 輔 轍 09/26 12:51
asdf6630: 趙 龍 09/26 12:53
Karrie1991: 嚴 君 09/26 13:14
iris05019:樓上幾位害我大笑ww 09/26 13:21
trilvie:輔子「徹」啦 說過N次了 XDDDDD 10/03 1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