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sdf6630:會不會是因為給他裝了什麼法寶? 09/25 21:29
推 ePaper:冶金冶金 09/25 21:41
推 thai0907:不會吧,這代的BOSS好打很多,沒有一隻要這樣磨血的啊! 09/25 21:43
→ ck80865:都雷打不痛?? 09/25 22:17
推 cohlint2004:我都是路上拿到的武器去冶金到最高,附加屬性傷害 09/25 22:23
推 amani:有時打怪也會這樣 換高等武器才打得痛 不過我都沒在治金 09/25 22:26
→ cohlint2004:為此嘍囉戰就只在收妖…究竟是在軒轅劍還是煉妖壺 囧 09/25 22:26
推 sunstrider:你有給他裝普攻擴散成全打的法寶嗎 09/25 22:27
→ sunstrider:我是用冶金把武器階級衝滿 一直到最後城才換武器 09/25 22:28
→ sunstrider:我從去太山找封神台那裡衝滿的 之後就快到結尾才換 09/25 22:28
推 yamiyugi:冶金加附魂 超威猛 09/25 22:37
推 hhtj:附魂加屬性攻擊啊 強制破防 09/25 23:26
推 banda:冶金(神兵階段,至多+1272)後,連黑火黑龍都可以推倒!!!! 09/26 00:15
推 DOMOO:沒冶金又壓等,到打○子○時會哭喔。(不能在推文爆雷) 09/26 00:41
推 tot9221: 輔 轍 09/26 12:51
推 asdf6630: 趙 龍 09/26 12:53
推 Karrie1991: 嚴 君 09/26 13:14
推 iris05019:樓上幾位害我大笑ww 09/26 13:21
→ trilvie:輔子「徹」啦 說過N次了 XDDDDD 10/03 1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