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aou:Display那邊怪怪的...為啥是標準VGA繪圖卡? 09/29 20:21
→ kaou:有上了VGA和其他driver嗎? 09/29 20:21
→ kaou:還有軒6有更新到v1.05嗎?建議v1.05上大宇網站抓 09/29 20:23
→ kaou:網站上的檔案有優化過,至少後來我也沒在當機 09/29 20:23
→ kaou:不然一開始也是挺慘的 09/29 20:23
推 kaou:Sorry沒看到原po已經更新到v1.05,看你po的硬體資訊 09/29 20:31
→ kaou:Display那邊真的怪怪的 09/29 20:31
請問是怎麼怪呢?因為我對電腦硬體很不熟...
※ 編輯: kawcoco04 來自: 140.116.109.199 (09/29 20:36)
→ ofese0207:你沒有安裝顯示卡的驅動程式吧 09/29 20:56
→ ofese0207:就算是內建的 也要有個型號才是 09/29 20:56
→ x24627785:這張內顯可能不夠 09/29 21:17
感謝各位的回答 真的是我這個笨蛋沒裝顯示卡的驅動程式...
現在可以玩了 感謝各位阿XDD
※ 編輯: kawcoco04 來自: 140.116.109.199 (09/29 2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