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為了軒六我已經重灌一次電腦了 今天好不容易安裝完成 在開起遊戲之前就會跳出oops the game crashed..... http://ppt.cc/2t~j 有調過視窗化 效能優先 均衡分配 以系統管理員執行 關防毒軟體 也更新到1.05了 全部都試過了還是一樣oops... 我真的快瘋了 到底是和軒六有什麼過節... 附上我的電腦資料 OS : Windows 7 企業版 64-bit (6.1, Build 7601) CPU : Intel(R) Core(TM) i5-2400 CPU @ 3.10GHz (4 CPUs), ~3.1GHz Memory : 8192MB RAM Display : 標準 VGA 繪圖卡 DirectX : DirectX 11 Driver : vga Driver Version : 6.01.7600.16385 Vertex Shader Version : 0 Pixel Shader Version : 0 Sound : 喇叭 (VIA High Definition Audi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09.199
kaou:Display那邊怪怪的...為啥是標準VGA繪圖卡? 09/29 20:21
kaou:有上了VGA和其他driver嗎? 09/29 20:21
kaou:還有軒6有更新到v1.05嗎?建議v1.05上大宇網站抓 09/29 20:23
kaou:網站上的檔案有優化過,至少後來我也沒在當機 09/29 20:23
kaou:不然一開始也是挺慘的 09/29 20:23
kaou:Sorry沒看到原po已經更新到v1.05,看你po的硬體資訊 09/29 20:31
kaou:Display那邊真的怪怪的 09/29 20:31
請問是怎麼怪呢?因為我對電腦硬體很不熟... ※ 編輯: kawcoco04 來自: 140.116.109.199 (09/29 20:36)
ofese0207:你沒有安裝顯示卡的驅動程式吧 09/29 20:56
ofese0207:就算是內建的 也要有個型號才是 09/29 20:56
x24627785:這張內顯可能不夠 09/29 21:17
感謝各位的回答 真的是我這個笨蛋沒裝顯示卡的驅動程式... 現在可以玩了 感謝各位阿XDD ※ 編輯: kawcoco04 來自: 140.116.109.199 (09/29 2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