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在論壇&PTT被雷太多次了所以不敢再亂爬文了 想請問一下... 當初快要出的時候 我就在關注FB 感想一: 女三的戰鬥方式好威阿(看了宣傳片) 感想二: 男角感覺變聰明變帥了 (我玩過蒼之濤、兩片雲感覺男角都是腦筋稍微... 有點沒存在感 除了漢雲裡面的白衣尊者...) 感想三:女一好正啊! 女一超正超正啊!比之前橫艾還有磬兒正 不過我發現 編劇是做音樂的...... 漢之雲我玩還有點新鮮 但不會想玩第二次 雲之遙我是邊玩邊嫌(不能接受動物跟人類一起操控戰鬥&我只愛兄長大人... 蘭茵從頭掙扎到尾很...墨魚從頭到尾被蒙在鼓裡沒性格...) 蒼之濤我是一直腦殘的劇情半懂狀態 覺得遊戲初中期只有兩個人戰鬥很少 後期仍然是"兩個人"很淒涼..... 太室山的音樂不知道為什麼每次聽都有點想哭就是...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yPhMKrgKeg
我聽見命運的巨輪,沉沉轉動了,轉動了.... (抱歉中二一下...) 話說我還有古1古2仙五前.... 古墓奇兵7 8 9........(現在老了有點玩不起動作遊戲了@@) 請問軒六跟兩片雲比起來怎麼樣呢?(遊戲性、劇情部分) 或是跟仙劍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241.52 ※ 編輯: voncroy 來自: 114.36.241.52 (09/30 23:18)
shaiker:只有印度哥稍微像正常人一點 其他都是讓人不耐的怪人 09/30 23:25
痾 跟唐人的毀人連續劇比起來怎麼樣@@? 我最無法接受重樓變成黑鬼...而且有點腦
Karrie1991:我只能肯定說畫面有很大提升,人物和劇情不敢說= = 09/30 23:26
漢雲在耶亞希被砍手的時候我眼睛睜了一下...(寫實獵奇風...) 還有結尾復活的趙雲阿公說 孔明我們再一起揮師北伐感動了一下 其他就是 曹叡好帥 曹叡好帥 曹叡好帥 曹叡好帥.... 雲遙我覺得編劇真的不怎麼吸引人...故事也很平淡 (蘭茵他老爸跟他根本沒感情幹嘛不一開始就策畫墨魚一起去殺老爸算了...) ※ 編輯: voncroy 來自: 114.36.241.52 (09/30 23:38)
w9103:我覺得買序號就好了 09/30 23:32
cooljoan:何不玩仙五前? 09/30 23:36
helen7510:推只有印度人正常,其他的不是中二、公主病、跳針的錄音 09/30 23:48
ePaper:重樓只是那個必須死的景天手中男女通吃的一顆棋子而已.... 09/30 23:48
helen7510:機,就是影薄到讓人幾乎忘了他的存在......OTZ 09/30 23:49
喔喔感覺比仙五還嚴重...仙五我討厭幼稚蘿莉... 招人煩是很符合現實的臨家路人
helen7510:不過畫面是真的漂亮~~賞心悅目 10/01 00:11
akatsukikumo:原PO的說法應該是玩過古劍跟仙五前了吧 10/01 00:13
我看過仙五跟五前的實況=w= 沒玩過古劍 打算列入名單~~ ※ 編輯: voncroy 來自: 114.36.241.52 (10/01 00:19) ※ 編輯: voncroy 來自: 114.36.241.52 (10/01 00:43)
gohit:我說這次的人物都很有特色 可接受的會覺的不錯... 10/01 01:04
gohit:不能接受的 就會很討厭...這次人設跟歷代有很大不同 10/01 01:04
gohit:從頭不合到尾 沒有和好過的人設 XDD 10/01 01:05
vyr:雖然我也吐槽某人是公主病..可是她本來就是公主沒公主病才怪吧 10/01 01:19
voncroy:那是跟仙三的雪見跟龍葵一樣嗎@@?爭風吃醋之類的? 10/01 01:19
ericyi:我還滿愛這次的人設 一群不合的人被中二主角串在一起XD 10/01 01:47
denisemoon:人設不錯,但沒有好好發揮 10/01 08:53
recx:人設老套 發展刻板 轉折生硬 些許瑕疵 劇情:尚可 10/01 09:24
recx:遊戲性雖然很多人都有提出各種缺點 但我覺得可玩度不錯 10/01 09:25
recx:畢竟這是單機 很多地方的缺點對我個人不是那麼嚴重 10/01 09:25
recx:至於如果你過去比較喜歡仙劍 那其實還是應該先考慮古劍 10/01 09:27
recx:不然也可以都買簡體數位都玩 10/01 09:27
danny0178:劇情主軸學仙三卻爛尾 人設詭異 看Youto線上直播就好.. 10/01 09:31
ttoomm:我個人覺得有些轉折硬了點 劇情還算完整 小品等級 10/01 10:45
mikeneko:人物什麼的都不是重點,光系統兩個字就打死玩不下去了 10/01 11:51
funggung:個人覺得劇情比兩雲稍好一些,但男主角很不討人喜歡 10/01 12:39
iwcuforever:劇情尚可,遊戲性不高,畫面有進步 10/01 12:57
iwcuforever:簡中數位買一買很便宜啦 10/01 12:58
seagirt22:個人覺得不好玩 軒轅劍越來越多濃濃的中國網遊山寨味 10/01 13:10
plastic33:我無法接受古劍 仙4那種廢話連篇 軒6會這樣嗎 10/01 13:14
廢話連篇.....是話太多嗎?太文言? 軒劍我的印象是一直都很白話 仙五前廢話更多(?) 也很多文言 像在看電影 但是我很喜歡 plastic33:大陸風真的很受不了..想當年的阿貓阿狗2 現在感覺都很像 10/01 13:14 貓狗2我也有玩 感覺不太出甚麼大陸風 話很多是特點
JKSmith:除非是軒轅劍忠實粉絲,新作不玩會難過的那種人,否則不推 10/01 13:27
UE:劇情太平板無聊硬湊...說是商代卻跟兩雲差不多感受,並沒有很古 10/01 13:38
UE:的感覺,自己是死忠軒迷,通關一次不想再玩第二次。 10/01 13:38
seagirt22:軒轅劍我除了5代沒玩 其他都有 我覺得從漢之雲開始 劇情 10/01 15:15
seagirt22:就是廢話連篇 無聊又幼稚 遊戲的本質遊戲性又乏善可陳 10/01 15:16
davi0129:因為阿貓阿狗2 就是上海軟星做的 之後做仙四 10/01 15:55
bestadi:漢雲雲遙至少鍛造、地層還不錯 軒陸系統根本做壞了... 0.0 10/01 16:22
asdf6630: 城 10/01 18:54
danny0178:玩到一半受不了被我冷凍了 上網看直播了解劇情就好 10/01 19:46
※ 編輯: voncroy 來自: 114.45.231.221 (10/01 20:30)
GoodMemory:仙五前廢話 ? 哪裡 覺得都蠻簡潔的 10/01 20:39
bestadi:五前沒什麼廢話吧 比仙五「... ... ...」好n倍了 XDDD 10/01 21:36
BenGordon:男角感覺變聰明變帥了 這肯定是幻覺 中二鳳不解釋~ 10/01 22:07
ansonandan:有沒變聰明我是不知道 但絕對不帥! 10/01 22:24
lupins:不聰明 不帥 個性又... 10/01 22:51
sinfe:原PO這次古劍2就是直接擺電影給你看了 XDDD 10/02 08:40
funggung:男主角的2D立繪很帥,遊戲裡的本人就算了吧 10/02 12:21
onexgear:其實我很想推薦軒陸的操作性,除了戰鬥介面外,整個軒陸 10/02 14:29
onexgear:用手把操作非常舒服。 10/02 14:29
onexgear:移動,視角操作自如,再加上探索的自由度與跳躍的導入, 10/02 14:31
onexgear:整個軒陸的遊戲裡,個人 10/02 14:31
onexgear:花在探索尋找與看美景的時間還蠻多的,感覺很棒 10/02 14:32
izumo123:我看別人玩,場景間讀檔非常慢,會狠狠磨掉玩家的耐心。 10/02 14:34
kayajoke:裝更新後讀檔速度有改善了 10/02 18:39
wed3qla:楓之舞再戰二十年 10/02 19:21
superrice:玩到一半開修改器 快速通關 就不碰了 10/03 10:20
trilvie:我兩個朋友都覺得軒六好玩 我自己也覺得還不錯 這滿主觀的 10/03 10:29
trilvie:至少多人討厭的男主角我很喜歡 那個年紀那個身份那個時代 10/03 10:30
trilvie:他的表現恰如其分 其實人物描寫還不錯呢 長相明明也不差呀 10/03 10:31
bestadi:這代連修改都不用...治金+普攻、合擊根本imba到尾 0.0" 10/03 11:24
bestadi:收妖能esc後 應該也很imba 反正都有經驗 XDDDD 10/03 11:25
rayray:不推 破關之後覺得這遊戲真的需要加強再加強 10/03 14:13
copzedia:我很多朋友也說很好玩 還有人已經破三次了 10/03 14:37
copzedia:軒轅劍系列往往都要需要細細品味,軒六也是如此 10/03 14:50
eomot:我快要破關了..我也覺得不錯耶@@ (耐玩度超加分) 10/03 20:47
eomot:唯一厭煩的是部分法寶失靈及戰鬥吃招...其他我都覺得不錯 10/03 20:48
eomot:有大家說得這麼不堪嗎? 冏 (ps.我也是個三劍必玩的老玩家) 10/03 20:49
idleHao:不覺得阿軒六我滿喜歡的 其實我滿喜歡鳳天凌的..他做的決 10/04 00:47
idleHao:定我覺得都挺合理 要說中二度也比不過某夫人!!! 10/04 00:47
Lance0616:玩到一半是覺得還不錯 不過想說先等更新 久一點在玩 10/04 02:22
我發現中二鳳真的完全.... 比前幾代主角還要腦 雖然說是16歲... 可是他頭像看起來至少18歲 不過行為是7、8歲(16歲真的沒問題嗎?) 真的很囧的一個主角(不過比姜雲帆好一點了...至少他中二的有風格...) 另外他的3D模型看起來真的好中二好欠打@@.... 我幻滅了QQ 甚麼時候可以出一個不要那麼腦的男主角.... 蒼之濤以後都是些任人擺布的腦公@@!!!! ※ 編輯: voncroy 來自: 118.168.239.8 (10/04 11:38)
plastic33:原來仙4跟貓狗2是同一家 = = 10/04 16:20
plastic33:軒3 天之痕的那種感覺真的回不去了= = 10/04 16:21
jackz:真的不建議買來玩 你可以以後等降價再來玩 或是買2手 10/09 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