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無聊去了大陸微博看了一下 發現令人震驚的事情 就是大陸的豪華版居然有蓉霜妹子的人偶阿!! 為什麼台灣的精裝版居然沒有~~!! 我寧願要蓉霜妹子也不太想要一群小玩偶...._(: 3」∠)_ 附上網站 http://ppt.cc/WKMu -- doobeedoobeedoobah \    doobeedoobeedoobah 媽~~! ◥█ █◤ 嘿 泰瑞呢?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206.25
Regition:這種等級的塗裝...不要也罷 10/01 11:54
aweincku:魔神像 10/01 23:00
siiyow:這邪神像,你也要? 10/06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