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隨著更新檔一點一點的釋出 我始終還是覺得軒六不夠完整 看到今天的1.06 依然還是沒有決定性的更新 就不知是策略性延長軒六熱度 還是真的因為趕著上市 造成作品的不完整了 第一、殘缺的法寶 軒六發售前 貌似有宣傳這代擁有史上最多的法寶 包括過去熟悉的法寶也都會登場 可是到今天的1.06 鼠鎚咧? 龍颿咧? 物品欄一堆不能用的廢物 極其誇張 還有 順道一提 法寶等級這麼難練到底是想搞死誰 20級 封頂要上百萬的經驗值 不是每個人都閒到會玩N周目好嗎 一個法寶練滿(很勤快的話)至少也要三週目的時間 這代法寶有幾個? 而且沒上場戰鬥的人還加不到 這真的非常機車 那些以全法寶封頂為職志的人情何以堪? 要他們玩100周目嗎? 第二、不可能完成的神魔錄100% 這代的辨識度 真的讓人很想罵髒話 打一次才增加0.5% 還要打贏才加 就算一次戰鬥打六隻還是只加0.5% 扣除可以當奇兵的 無法收服的妖怪和boss總共要打200次! 就算真的毅力過人 那些打不贏的白王 黑火黑龍也永遠是空白 真的真的 讓人很想罵髒話 不修改鬼才能完成吧 那些以神魔錄100%為職志的人情何以堪? 這兩點不改 出再多更新檔 加再多支線 軒六對我來說永遠都是 未.完.成.品 哼 我絕對不會承認我就是以全法寶封頂和神魔錄100%為職志的人 -- 天空是我的居所 藍 是我的執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88.182 ※ 編輯: howlan 來自: 114.40.88.182 (10/03 02:00)
Marxing:血尿玩家的控訴 哈哈哈 10/03 10:18
hoyunxian:自己想壓摳不要怪人好嗎...... 10/03 10:31
hoyunxian:雖說法寶真的是有點誇張,本來有的一直沒改好 10/03 10:31
hoyunxian:更新檔還一直出新的法寶......先把舊的實裝可以嗎? 10/03 10:31
Lance0616:感覺有點傲嬌XD 10/03 10:58
a1b2a3g4h:傲嬌XDDDD 不過這次很多設定都太惱人了... 10/03 11:11
huang19898:我還是等明年換台電腦在玩好了 一整個很不順暢 10/03 12:45
killualove:法寶這部分的確讓人不愉悅 10/03 13:25
otld:我也覺得神魔誌太扯了 10/03 20:19
eomot:我覺得domo知道法寶故障..該不會遇上難解障礙無法排除 冏 10/03 20:45
eomot:倒不如直接公告或徹底把不能用的法寶拿掉算了.... 10/03 20:45
tetsuji15:有傲嬌要來推一下XD 10/03 22:31
garlic1234:神魔軒三就無法全部100%了,問題點是在0.5%與5%的差距 10/03 23:48
howlan:要神魔錄100%可不是自己想壓摳啊 那是成就系統要的 10/04 00:44
howlan:搞一個永遠無法達成的成就,這不是未完成品是啥? 10/04 00:45
hoyunxian:成就系統某個程度上也是壓摳啊 10/04 15:52
likicy:法寶封頂總經驗值要1228033....我覺得拿GM9改會快很多...Y 10/04 17:16
JKSmith:軒三和天之痕的神魔異事錄都有遇不到的怪 10/04 18:44
nanopenis:還有一個要改的重大缺點 那就是: 10/05 15:31
nanopenis:移動速度實在太慢了!!!!! 還有那靠X到不行的跑步CD時間 10/05 15:32
nanopenis:都已經1.06板了 還不把那個跑步CD時間移除然後增快 10/05 15:32
nanopenis:跑步和交通工具的移度速度 10/05 15:33
nanopenis:從來沒有一款RPG會讓玩家浪費一堆時間在移動上 10/05 15:33
nanopenis:軒轅劍6可算是震古鑠今的奇葩 史上唯一 絕無僅有 10/05 15:35
nanopenis:然後為什麼第二輪以後不能繼承交通工具和軒轅劍??? 10/05 15:36
nanopenis:幹麻畫地自限? 都第二輪第三輪了 開放給玩家很困難嗎? 10/05 15:36
squarll:我也很納悶法寶這麼明顯的問題~為什麼搞到第六次更新了還 10/06 20:52
squarll:不修正....真的蠻誇張的 10/06 2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