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看當初帥氣的人設圖 http://goo.gl/3FXhLu 結果遊戲出來了 除了中二中二還是中二..... http://goo.gl/A1zasM 中二臉 (遊戲裡的3D模組 他的裙擺好像百合花百合花 這是有考據的嗎@@?) 還有這麼多女生圍在他旁邊搶他一個中二 這個腳色必須死.... 瑚月每次在說甚麼你想不起來嗎XXX的? 我都回答:你趕快把他腦袋打爆就會想起來了!!! 天啊 還把女生送給他的玉丟在地上(你以為你是寶玉嗎!!??) 我覺得這傢伙就算後面結尾突然想起前世突然變不中二然後死掉 我應該也不會覺得可以惜只會覺得無言... 希望有人出個服裝模組把他改成這樣http://goo.gl/ALhyf3 不然實在玩不下去了... 感覺這代好像在隱喻還是暗示甚麼衝突的剪影.... 那麼多愛吵嘴臭的人硬要塞在一起 實在搞不懂這種設定的原因 就算要用歷史的沉重壓過去也壓不過去... (要這樣搞的話除非開頭就有人是 家裡被滅門然後腳被砍斷用義肢走路 不然就是吃了三尸神腦丹一個月內不達成目標會暴斃) 看到版上有大爛人的標題 我還不敢進去怕被雷 八成他後面更糟糕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201.189
space20021:超恨主角+1 10/04 15:17
Karrie1991:我玩到一半也覺得很像是隱喻暗示什麽衝突...XD 不過玩 10/04 15:19
Karrie1991:到後來就不太有這種感覺了,不是我腦補太多就是編劇沒 10/04 15:20
Karrie1991:把握好這個題材(茶 10/04 15:20
elizas1201:我才剛玩到他把玉丟地上 XD, 遊戲中的臉很符合中二特性 10/04 15:30
真的中二 後面成長以後還是中二臉@@
elizas1201:對我來說6代最不適應是戰鬥. 10/04 15:31
a1b2a3g4h:劇情到現在都沒什麼感覺 章六那邊我覺得轉得太硬了... 10/04 16:22
JKSmith:腳被砍斷用義肢走路的那位主角的確也收了立場對立的隊友XD 10/04 18:41
denisemoon:我覺得想不起來很正常啊,瑚月莫名其妙的冒出來 10/04 19:02
denisemoon:然後不斷對天凌說我們有很身的姻緣,你還沒想起來嗎? 10/04 19:02
denisemoon:如果我是鳳天凌,我應該會把她送進精神病院 10/04 19:03
denisemoon:至於丟玉也很正常,兩人壓根不熟,玉上還有GPS功能 10/04 19:05
denisemoon:一般人都會覺得很詭異、很不舒服吧 10/04 19:05
UE:我跟樓上同感耶... 10/04 19:17
recx:主角雖屁 但瑚月真的百分百怪咖 讓她跟著真神奇 10/04 19:26
瑚月也確實怪咖 但是我覺得沒有主角威@@
recx:晚上被抓去妖怪巢穴吃掉之類 10/04 19:26
roter:看看陳靖仇 桓遠之 徐慕雲 這次的中二學弟是沒有極限嗎? 10/04 22:17
voncroy:我覺得桓遠之沒那麼中二 他每次救車芸都冒生命危險 10/05 01:36
voncroy:如果詳述他當初是怎麼兵敗如山倒跟妹妹被X就了解 10/05 01:39
voncroy:話說軒劍好像喜歡搞中二男跟明理女? 10/05 01:40
funggung:外傳換編劇了,如果是女編劇就有希望塑造出受歡迎的男主了 10/05 02:30
Darvish11:真的超中二啊 臉很中二 配音中二 年齡中二 行為中二 10/05 05:48
Darvish11:制作團隊就是要弄個中二主角出來嘛.. 10/05 05:48
babylina:中二女水鏡: 10/05 09:42
Nyarlathotep:明理男皇府朝雲: 10/05 10:28
babylina:輔子徹:我既非中二也不明理,只是嘴砲了點。 10/05 10:37
babylina:之後都不出輔子徹這種主角了 明明很受歡迎:( 10/05 10:38
babylina:是因為台詞很難寫嗎XD 10/05 10:39
funggung:輔子徹是我最喜歡的男主角啊,瀟灑幽默又有正義感 10/05 11:01
Jinyong:這也曾是以往軒劍的一個亮點,對自己來說,覺得相較於深刻入 10/05 14:39
Jinyong:裡的剖論或反思,有時候詼諧而隱有哲理的劇情編寫更為高竿~ 10/05 14:41
確實感覺到是這樣安排 不過兩階段的轉折都有點嚇人 至少要多幾個台詞跟獨白 或是說主角自己也被關起來一段時間之類的來鋪陳 逃跑時撿到阿父染血的衣服...
UE:明理男賽特超讚的 10/05 15:22
Doracacazin:主角才是正常人啊 你遇到一個瘋子整天跟你姻緣會怎樣 10/05 19:32
Doracacazin:而且纏著主角就算了 口中還不斷提另一個男人的名字 10/05 19:33
trilvie:我也覺得小鳳反應很正常 一開始對瑚月不耐煩才是正常人吧 10/05 22:51
trilvie:不能因為人家長得正貼上來你就"明理"起來啊... = =a 10/05 22:51
copzedia:主角的個性 以他的年紀和環境來看很合理 沒什麼問題啊 10/05 23:08
copzedia:軒轅劍劇情需要慢慢品嘗 玩一會就抱怨受不了 10/05 23:11
copzedia:就像吃東西狼吞虎嚥 是吃出不出軒六真正的美味的 10/05 23:11
ansonandan:在軒5時常看到這句話 10/05 23:32
funggung:現在的玩家沒那個耐性,一開始沒吸引住他大概就玩不下去了 10/05 23:39
Darvish11:但我覺得這代主角真的特別中二欸 從他爸和他哥的反應就 10/06 00:25
Darvish11:知道 當然要說真的最正常的應該是迦蘭多吧 10/06 00:26
wed3qla:很多人名字也是取得很中二...天呀、凌呀、希啊 10/06 00:46
wed3qla:皇甫朝雲哪 迦蘭多啊 幾乎是國中小屁孩在用的id啊 10/06 00:50
如果你是認真的話... 大宇真的很喜歡用"天"跟"雲"當名字... 朝雲暮雲 雲天河 姜雲帆 林天南 鳳天凌 連副標都一堆雲 一劍凌雲山海情 漢風起兮雲飛揚 鳳凌長空千載雲 雖然我覺得名字跟個性無關就是
denisemoon:co大可以指點一下軒六真正美味的點在哪嗎? 10/06 09:31
GothicMetal:輔子徹跟賽特後繼無人啊= = 10/06 11:54
jiing0530:比起鳳天凌 覺得某王姬更中二 畢竟最後鳳天凌自己經曆許 10/06 12:34
jiing0530:多事件成長了 王姬則直接變了個人 玩軒六的時候聽她不停 10/06 12:37
jiing0530:酸人 差點玩不下去 10/06 12:37
那段真的是跌破眼鏡.... 王姬跟鳳中二就是因為中二而契合@@
denisemoon:王姬有酸人嗎?不都直接罵下去 10/06 13:29
jiing0530:個人覺得她不停用六十年姻緣稱呼瑚月很酸= = 10/06 14:16
trilvie:那裡我都爆笑 www (你這壞人) 10/06 15:10
recx:主要是主角群誰被酸都蠻有道理的 所以.. 10/06 15:33
recx:平均好感值高點的也就阿黑 可是阿黑也整天趕人走XDD 10/06 15:33
denisemoon:六十年姻緣...我覺得超有理的,所以不算酸(逃) 10/06 15:42
denisemoon:r大,應該特別強調迦蘭多都趕女生XD 10/06 15:43
denisemoon:雖然只有女生好趕 10/06 15:44
trilvie:為何我聞到了濃濃的基情...... 10/06 16:13
howlan:阿三:把這群傢伙都趕走,小鳳就是我一個人獨佔了! 10/06 16:38
killualove:雖然我不認為軒六一無是處 但是我還滿不喜歡看到“不 10/06 18:18
killualove:喜歡/不認同是因為沒有好好細細品嘗這部遊戲”這種論點 10/06 18:18
killualove: 這根本大決啊!XD 10/06 18:18
voncroy:我玩到後面還是覺得他很中二阿...戰場不是兒戲...還是那 10/07 00:07
voncroy:年代就是這麼忠心....總之他額頭上寫了中二 10/07 00:08
voncroy:最喜歡的角色是琥珀@@ 10/07 00:08
※ 編輯: bastet729 來自: 114.36.239.20 (10/07 00:29)
BenGordon:整部都是中二鳳啊 超悲劇的 到現在還不想玩第二遍~ 10/07 06:58
funggung:同樓上,如果能出女角的比基尼外裝,我會有動力玩第二遍 10/07 16:32
truthseer:完全不想重玩+1 第一次玩遊戲玩得這麼痛苦...orz 10/07 20:50
sinfe:同意 killualove 10/08 13:09
helen7510:瑚月的六十年因原充滿了濃濃炫耀味,酸她不算過分XDD 10/08 16:33
Darvish11:我還蠻喜歡王姬的啊 大概他比較像現代人吧 反而是恢復記 10/09 03:23
Darvish11:憶後 根本變成第二個瑚月難怪最後會輸給胡月.. 10/09 03:24
denisemoon:淚推樓上,我都把恢復記憶後的王姬當作苗兒 10/09 19:53
aureusii:"第一次玩遊戲這麼痛苦."這種言論每一次新作品出都會出現 10/12 20:48
aureusii:幾乎是必備的罐頭心得 XD 10/12 2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