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wcuforever:官網不就有了... 10/08 19:57
噓 aweincku:看來是想要玩免錢版的 10/08 20:10
推 akatsukikumo:原PO是買好了 但缺安裝主程式啊 10/08 20:21
→ recx:二樓的想法是怎麼來的 還是要序號啟動啊 應該還沒破解 囧a 10/08 20:31
→ a766242001:我是買正版......... 不要誤會 10/08 20:46
→ a766242001:官網有載點 我就不用來問了T^T 10/08 20:49
推 aiweisen:我記得當初巴哈也有人放載點 是直接COPY光碟的 10/08 21:27
推 lather:玩到一半就停住了 沒啥動力 10/08 22:32
推 aweincku:抱歉 那我誤會了囧 推回來 10/09 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