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已買好一陣子 由於光碟機故障又懶的送修 想說等官方出數位版載點 但是遲遲不出 等到會生蜘蛛網 想說哪位大大知道那有BT點或是什麼的載點都可以 雖然很多人對於遊戲評價不好 但我還是想玩看看 超級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150.13
iwcuforever:官網不就有了... 10/08 19:57
aweincku:看來是想要玩免錢版的 10/08 20:10
akatsukikumo:原PO是買好了 但缺安裝主程式啊 10/08 20:21
recx:二樓的想法是怎麼來的 還是要序號啟動啊 應該還沒破解 囧a 10/08 20:31
a766242001:我是買正版......... 不要誤會 10/08 20:46
a766242001:官網有載點 我就不用來問了T^T 10/08 20:49
kaou:遊俠網有 http://bbs.3dmgame.com/thread-3970827-1-1.html 10/08 21:13
aiweisen:我記得當初巴哈也有人放載點 是直接COPY光碟的 10/08 21:27
lather:玩到一半就停住了 沒啥動力 10/08 22:32
aweincku:抱歉 那我誤會了囧 推回來 10/09 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