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voncroy:姬婷就是瑚月+1。死屁孩+1。文化論有問題+1 10/09 07:49
推 vuvuvuyu:千餘年,只是餘很多而已... 10/09 09:29
這是劇情最後 但是白王把瑚月封印起來 記得是說千年吧?
不然就是瑚月醒來後又多等中二鳳600年..
推 riverkidj:瑚月是故意用來混淆 以為就是鳳天凌前世的那個人 10/09 10:23
→ riverkidj:遊戲中小瑚月也有解釋 是他的族姊叫他扮成這樣 10/09 10:24
→ riverkidj:可惜並未解釋為何他族姊叫他以這樣的扮相出現 10/09 10:24
長像問題是因為妲己就是長這樣吧 記得姜太師不是說有夢到瑚月假扮的妲己
推 Karrie1991:姬亭恢復記憶之後人物塑造確實有點失敗 10/09 10:42
→ Karrie1991:但我覺得跳到唐朝很好啊,盛世的典型XD 還有,2D真的回 10/09 10:43
→ Karrie1991:不去了... 10/09 10:44
推 cooljoan:族姊:我就是編劇,你有意見嗎?(誤 10/09 12:37
推 funggung:又是2D論,又是畫面沒進步..... 10/09 12:40
畫面不夠精緻是事實啊.. 玩了這麼多代 覺得人物比例 物品比例都很怪
像煉妖壺這麼大 真的能帶在身上嗎.. 而且我玩的時候 我姊在旁邊看還一直笑
怎麼每個人手都大到比臉還大.. 然後下半身很大 上半身又很窄小
還有加蘭多每次盤腿坐的時候 我都想那雙到底是腳還是手..
看說明書的時候 發行人說未來可能還會朝主題樂園發展 這點我覺得這很不錯
要是能像迪士尼那樣的架構那就更棒了 只是我覺得一個作品要有收藏紀念的價值
首先它的內容一定要夠精緻完美吧 從五代玩下來 有時候就有種感覺再玩廉價遊戲
而從三代玩到六代 要說精美的就屬三和天之痕吧 蒼之濤則是劇情取勝
反正大家都是希望這個系列能更好 也沒什麼批評的意思
※ 編輯: Darvish11 來自: 61.228.91.246 (10/09 14:23)
→ hhtj:我只想問問您畫質跟特效的設定方式 軒陸畫面被批還蠻驚訝 10/09 16:24
Sorry 可能我說的太模糊了 我只的是細緻度不夠 像諸侯跪坐在王位上
畫面帶到他身後 竟看到鞋子還在腳上 我是不知道這是原本習俗是這樣還是如何
只是看到這樣的畫面 讓我覺得有點粗糙 而3D人物的動作 行為 姿態..等
我覺得都還要加強 還有招式 這次主打說超過700招
但我覺得用來用去也沒什麼招 真的很華麗 畫面震撼 打人也很痛 尤其是合體技...
所以我玩到最後都丟暗器.. 覺得最不浪費時間 一方面也是覺得王打到最後就只是血厚..
我玩過的遊戲也不是很多 但我接觸過的3D遊戲 像刺客教條就很不錯
至少再3D人物模擬上真的會讓你覺得跟真人沒什麼兩樣 當然我也不討論說這兩個遊戲
它們是各投資多少成本下去 只是我想說3D化至今 感覺還是跟剛3D化的作品蒼之濤一樣
其實只是希望能在這方面做得更細緻一點 玩起來爽度也夠 當然這部也是有許多優點啦
像配音這部份我覺得就做得不錯 甚至是這遊戲做得最好的一部分
推 Shindo:2D成本跟工時都比3D高...所以不可能這樣做 10/09 17:12
推 Shindo:看看魔乳寶冠 ... 10/09 17:13
※ 編輯: Darvish11 來自: 61.228.91.246 (10/09 18:18)
推 Karrie1991:同意配音最好XD 我也愛刺客教條,如果軒轅劍能多向刺客 10/09 18:52
→ Karrie1991:教條學習會是好事,當然前提是有足夠人力財力= = 10/09 18:52
→ JKSmith:精美的畫面是用錢和肝換來的,3D、2D皆然 10/09 20:19
推 davi0129:3d第一作是軒四吧? 10/09 22:02
推 DOMOO:都幾歲了還在提2D... 說軒陸3D跟蒼之濤一樣也蠻嚇人的... 10/09 22:02
→ DOMOO:建議原po可以去youtube比較一下畫面,不要憑印象說話。 10/09 22:04
→ onexgear:感覺跟剛3D化的作品一樣... 這.. 10/09 22:46
→ copzedia:畫面進步超多的好不好 你看哪款單機3D人物有做到眼珠的 10/09 23:00
→ copzedia:建議原PO多玩幾款RPG再來比較 前幾個月才玩一款異域神劍 10/09 23:02
→ copzedia:wii版捧到神作的東西 但畫面至少落後軒六好幾年水準吧 10/09 23:03
→ copzedia:女神異聞錄就不提了 日本RPG一大堆畫面比軒六差的 10/09 23:04
→ copzedia:只能說外國月亮果然比較圓 10/09 23:05
推 howlan:畫面已經是軒六少數不該批的點了...... 10/09 23:07
推 cooljoan:原po舉刺客教條~前幾樓怎麼拿日本RPG來比呢...但原po也 10/09 23:39
→ cooljoan:好好想想刺客教條的資金人才和軒陸的落差有多大好嗎 10/09 23:39
→ cooljoan:既然知道資源有落差~怎麼還舉例舉得如此理直氣壯 10/09 23:40
推 funggung:不要只憑印象說話+1,麻煩去重玩蒼之濤,看看當時的畫面 10/10 00:29
推 sinfe:異域神劍你玩完就會知道拿軒轅劍來比真的是多蠢的一件事wwww 10/10 01:02
推 DOMOO:不過還是想說,人物的頭髮跟袖子部份這次還蠻慘的,每次看到 10/10 01:49
→ DOMOO:都會出戲。話說頭髮跟衣帶做得好,人物的律動感才出得來啊 10/10 01:50
→ JKSmith:比畫面猶如軍備競賽,比誰資源多而已 10/10 19:38
→ JKSmith:所以軒六的畫面也沒什麼好說嘴的,一山還有一山高 10/10 19:39
→ tetsuji15:畫面一直放大缺點不看努力的優點..只看自己在想看的角度 10/10 21:50
→ rodion:還在提2d? 真懷疑現在是甚麼年代... 10/11 11:34
→ voncroy:幻想三國志跟宇峻的RPG很晚才3D 雖然我覺得畫面不怎麼樣 10/11 13:07
→ elma60925:怎麼又是2D 時代往前走過往的永遠最美,但不得不承認 10/11 20:10
→ elma60925:3D遊戲能給的肢體動作細節卻是最多的吧 10/11 20:11
→ recx:↑這個就是2D跟3D的神祕之處 2D彷彿跟觀眾約好一起腦補 10/11 20:18
→ recx:像是天之痕絕技的幾個動作 搭上節奏以後我們腦內會自動補完 10/11 20:19
→ recx:打擊感油然而生 3D要做到同樣的事花的功夫會更多 10/11 20:20
推 bestadi:UJ幻三應該只算2.5D吧 感覺還是很紙片感 = =|| 10/13 18:06
推 elizas1201:這代的場景畫面很不錯,重點在氣氛都有到. 10/16 10:47
→ elizas1201:人物模形則還可以再加強.例:手的比例有時太大,等 10/16 1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