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Paper:更新吧 看看楓舞軒轅還有沒有檔 這是已知的bug 10/26 02:17
→ ePaper:不過我記得我是到了魔界中原的時候才碰到的 10/26 02:17
→ bluearrow:同一個地方練太久,後面就會遇不到小怪。 10/26 07:47
推 x24627785:打鬼蛙吧XD 10/26 08:25
推 MLBgu:挑戰30等全破應該滿有趣的 不過打王還是會升個幾級 10/26 14:10
推 yamiyugi:打鬼蛙就夠了XDDD 10/26 16:32
→ QuickIceMan:感謝各位的建議 我決定用專業五樓的辦法 = = 10/26 18:50
→ QuickIceMan:喔我不知道什麼是鬼娃 第一次玩吼 10/26 18:51
→ QuickIceMan:我沒什麼在練功阿 QQ 你看我到長沙還沒30就知道了 10/26 18:52
推 yamiyugi:鬼娃是練功利器 10/26 19:17
推 ansonandan:XDDDDDD 10/26 21:41
推 yoursmiling:鬼蛙練龍颿 我第二次破關的快速方法XD 10/27 00:46
推 huang19898:遇不到怪的話也沒辦法打鬼蛙喔 10/27 21:28
→ huang19898:我那時候不小心吃了"武聖玉魄"也有這樣過 10/27 21:29
→ bluearrow:武神魂玉(改錯魂萌發) 10/27 21:53
推 star60281:第二次破關靠符鬼比較快 餵牠吃到可以學十邪散魂 10/28 23:40
→ star60281:前期小怪跟魔王幾乎都一擊必殺 10/28 23:40
→ star60281:而且30等應該學到移花接木(最破壞平衡的一招) 這樣辛苦 10/28 23:43
→ star60281:一點應該也是可以全破的 還有希望你玩的是小雪結局 我不 10/28 23:44
→ star60281:喜歡玉兒 10/28 23:44
推 yamiyugi:不看攻略其實可以看出你比較喜歡誰 10/29 00:34
→ yamiyugi:符鬼我從來沒理過他XDD 10/29 00:35
→ WASAMI721:可是我覺得玉兒結局讓我更憐愛小雪 10/29 16:13
推 babylina:符鬼系統有點可惜的地方,是和劇情完全沒有關聯性... 10/29 16:15
→ babylina:加上戰鬥力又有點雞肋... 10/29 16:16
→ bluearrow:第二輪符鬼打蛟精清小怪都很快,劇情就那樣囉(攤手) 10/30 13:19
→ babylina:我之前重玩第二結局時有刻意養過符鬼,但感覺還是不穩定 10/30 13:24
→ babylina:不知道是不是方式錯誤就是了~讓牠學魁星踢斗也是很少發動 10/30 13:25
→ tezuka1115:之前就是不小心打鬼蛙打太多打到都沒怪物XDDDD 10/30 22:42
推 bluearrow:預設是自由攻擊,改靈力攻擊才會都用奇術 10/31 20:25
推 star7610:因為你沒把他改成靈力攻擊當然很少發動 10/31 22:45
→ babylina:應該有改才對,不過都十多年前了早忘了.. 11/01 00:20
→ bluearrow:不然就是悟性太低 11/01 21:55
→ babylina:可能吧(?) 我連我選那隻都忘了Orz 11/01 22:25
推 bluearrow:好遊戲值得一玩再玩XD 11/02 06:36
→ babylina:光碟早就丟了QQ 當初天之痕重玩了三次說(雪*2 玉*1) 11/02 08:45
推 bluearrow:哈,玩完玉兒會覺得小雪很可憐,再玩一次小雪的齁 11/02 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