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十幾年前買正版不能玩也沒有回報大宇 默默哭哭到最近才因為表弟繼續玩 現在玩到要去皇家藏寶庫 趁宇文兄奪琴時候幹他的三神器 問題是 小弟我出大粱到長沙以來 經過大禹水道、長沙地帶、怒逛神木去那個什麼寒X寺 還有西蜀古墓拿女媧石 一路上除了王都沒遇到戰鬥!! 想請問為什麼?這遊戲有什麼隱藏密技可以不遇怪我不小心按到嗎? 教練~我想練功阿~~ 現在才30等 有點可憐 小弟我除了用按鍵精靈打鼠錘之外也沒用修改器 懇請知道地幫個忙 想要檔案可以寄 喔對了 幫忙的感謝你 也請別雷我劇情 小弟想享受第一次玩的純真 Q__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33.207
ePaper:更新吧 看看楓舞軒轅還有沒有檔 這是已知的bug 10/26 02:17
ePaper:不過我記得我是到了魔界中原的時候才碰到的 10/26 02:17
bluearrow:同一個地方練太久,後面就會遇不到小怪。 10/26 07:47
x24627785:打鬼蛙吧XD 10/26 08:25
MLBgu:挑戰30等全破應該滿有趣的 不過打王還是會升個幾級 10/26 14:10
yamiyugi:打鬼蛙就夠了XDDD 10/26 16:32
QuickIceMan:感謝各位的建議 我決定用專業五樓的辦法 = = 10/26 18:50
QuickIceMan:喔我不知道什麼是鬼娃 第一次玩吼 10/26 18:51
QuickIceMan:我沒什麼在練功阿 QQ 你看我到長沙還沒30就知道了 10/26 18:52
yamiyugi:鬼娃是練功利器 10/26 19:17
ansonandan:XDDDDDD 10/26 21:41
yoursmiling:鬼蛙練龍颿 我第二次破關的快速方法XD 10/27 00:46
huang19898:遇不到怪的話也沒辦法打鬼蛙喔 10/27 21:28
huang19898:我那時候不小心吃了"武聖玉魄"也有這樣過 10/27 21:29
bluearrow:武神魂玉(改錯魂萌發) 10/27 21:53
star60281:第二次破關靠符鬼比較快 餵牠吃到可以學十邪散魂 10/28 23:40
star60281:前期小怪跟魔王幾乎都一擊必殺 10/28 23:40
star60281:而且30等應該學到移花接木(最破壞平衡的一招) 這樣辛苦 10/28 23:43
star60281:一點應該也是可以全破的 還有希望你玩的是小雪結局 我不 10/28 23:44
star60281:喜歡玉兒 10/28 23:44
yamiyugi:不看攻略其實可以看出你比較喜歡誰 10/29 00:34
yamiyugi:符鬼我從來沒理過他XDD 10/29 00:35
WASAMI721:可是我覺得玉兒結局讓我更憐愛小雪 10/29 16:13
babylina:符鬼系統有點可惜的地方,是和劇情完全沒有關聯性... 10/29 16:15
babylina:加上戰鬥力又有點雞肋... 10/29 16:16
bluearrow:第二輪符鬼打蛟精清小怪都很快,劇情就那樣囉(攤手) 10/30 13:19
babylina:我之前重玩第二結局時有刻意養過符鬼,但感覺還是不穩定 10/30 13:24
babylina:不知道是不是方式錯誤就是了~讓牠學魁星踢斗也是很少發動 10/30 13:25
tezuka1115:之前就是不小心打鬼蛙打太多打到都沒怪物XDDDD 10/30 22:42
bluearrow:預設是自由攻擊,改靈力攻擊才會都用奇術 10/31 20:25
star7610:因為你沒把他改成靈力攻擊當然很少發動 10/31 22:45
babylina:應該有改才對,不過都十多年前了早忘了.. 11/01 00:20
bluearrow:不然就是悟性太低 11/01 21:55
babylina:可能吧(?) 我連我選那隻都忘了Orz 11/01 22:25
bluearrow:好遊戲值得一玩再玩XD 11/02 06:36
babylina:光碟早就丟了QQ 當初天之痕重玩了三次說(雪*2 玉*1) 11/02 08:45
bluearrow:哈,玩完玉兒會覺得小雪很可憐,再玩一次小雪的齁 11/02 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