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知道有沒有人PO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JsSEBrMGYE
我覺得這個人會誇張講些小瑕疵 真正大噴的反而搞笑帶過(本作@@?) 還有仙劍五他完全不噴.... 古劍2他噴得很認真 但是有雷... -- ▍ 我有一隻超級無敵臭小豬 也不太給我摸 又愛打人 /\ 嘴又臭 而且嘴很臭 ◥◣▂▁ ▁▂◢◤ 最重要的是嘴超級臭 ▅▃▂▁▆▆▆▇▁▃▄ ▍ 屁豆和三隻豬餅乾- http://ppt.cc/zeW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4.96.54
funggung:這視頻已經出來很長一段時間了,軒板這邊倒是沒有人發過 10/27 13:30
funggung:噴得很有娛樂性,會讓人想笑,有些點噴的還滿中肯的 10/27 13:32
summerrice:感覺是沒有玩完軒陸吧! 10/27 22:19
a1b2a3g4h:感覺沒有玩很久... 不過是說如果他是一上市就玩的 10/28 09:33
a1b2a3g4h:話那玩不久就想發表評論是有可能的XDDD 10/28 09:34
killualove:我記得軒六廠長玩到一半就放棄了…XD 他都是越有愛吐越 10/29 06:40
killualove:兇 10/29 06:40
killualove:而且我記得國外大廠的更好笑 10/29 0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