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標題取成這樣,搞得好像有什麼特殊技巧,其實......真的沒有,總之就是普攻開 過去把人家打爆就對了 XD 不過當然不是完全沒有準備,若寶箱裡的裝備都有拿到,好好運用冶金和附魂,在 三姆遺跡中,理論上會越打越輕鬆,因為寶箱裡的裝備幾乎都是有的,即使不使 用冶金,附魂過的裝備也稱得上是神兵了。 三姆遺跡中有兩種小怪用於附魂可大幅提升攻擊力: 冥妃 水傷害力+224 守陵將俑 岩傷害力+219 而且附魂一定會成功,不必像冶金還要拼成功的機率。 我在最終戰前的裝備: 《捉山豬》 武:闇月 ●● 頭:乾坤雲霓 ●● 身:九龍雲生冑 手:太一銅環 足:窮奇翼履 ●● 《小巴》 武:哮天 ●● 身:伏龍 足:巫雲 《阿三哥》 武:梵天法結 ●● 頭:梵天珠珞 身:輪轉聖鎧 手:梵天指輪 ●● 足:提婆腳環 若再加上冶金,將每個人的武器都打成神兵,普攻可額外再多出約1000, 此時法術已無用武之地,我打最終BOSS基本上都是自動攻擊,只有在快沒 血時控制人物吃藥補血,補給的道具幾乎都沒吃到......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64.45
Karrie1991:武器都神兵+1 越打越輕鬆+1 普攻打爆+1 XDDDD 11/12 21:03
Karrie1991:但是感覺收妖成功率好低啊@@ 11/12 21:04
howlan:冥妃+侍靈小相=黓麟 水傷害力加最多 接近三百 11/12 21:08
Rain0224:因為收妖和冶金的成功機率太低,讓想要打得輕鬆,又希望 11/12 21:11
Rain0224:不要浪費太多時間,只抓必要的怪附魂會比較快 @@ 11/12 21:12
※ 編輯: Rain0224 來自: 114.43.64.45 (11/12 21:16)
Karrie1991:冶金還好,有SL大法,現在讀取時間也變短了...收妖就真 11/12 21:37
Karrie1991:的費時費力,既要把怪血量打低又不能打死,還要一次又 11/12 21:39
Karrie1991:一次看收妖動畫(還多半是失敗= = 11/12 21:39
justdoit:收妖動畫可以按ESC跳掉吧? 11/12 21:56
chiij:巴哈有DLC的boss資料 http://ppt.cc/t-Hb 整體看是火雷偏弱 11/12 22:00
Karrie1991:...我竟然忘了跳掉動畫這回事了!(笨死 11/12 22:03
chiij:借地方吐個槽 這次新加的怪都沒設定嫁術 害我期待的說 11/12 22:28
Rain0224:再繼續多加東西,DOMO的班恐怕要加不完啊 XD 11/12 22:31
howlan:樓上+1,期待落空 不過黓鱗契合度可以滿了,有一招輔助還不錯 11/12 22:33
lc536894:借問一下 有人知道三姆裡 黃燈的門開關在何處嗎? 感謝> < 11/13 00:29
amyvivian:據說血海裡有一面牆可打破,裡面有扳手可以開門 11/13 01:10
lc536894:感謝 我再找看看好了^^ 11/13 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