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goo.gl/yu04cD 蔡魔王的fb釋出了ipad & iphone運行天之痕的畫面圖 不知道是不是距離推出不遠了? 個人比較期待軒參 QQ -- ▂▁ ▄▄◥ GBψ ▇▆ ▆▆ ◥█ ▄ ▄ ▆▆ ◤◤ ▄▄▅▃ ▄▄ ▄▄ ▃▅ ▄▄◢◣▆ ▆▆ ▆▃▅▃ ▃▅▃▆   ◥◣_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91.102
squarll:為什麼都不出Android版啊啊啊啊啊~~~~~ 12/07 11:01
t4lin:原生640*480解析度還能這麼清晰 看來有重繪@@ 12/07 16:53
s9134306:因為android版沒賺頭,會變破解版 12/07 18:34
cyberpoli:軒三希望也能重製啊! 12/07 19:35
ingluckystar:喔喔!期待~ 12/07 21:23
ingluckystar:只是用鼠鎚不知螢幕會不會壞掉XD 12/07 21:25
leo80042:拜託軒三中國篇補完先~~~~ 12/09 08:43
phenix1014:這個讚!!!! 12/09 22:18
crazydomo:不知道是不是又跟楓之舞ios一樣用模擬器… 12/11 14:13
Davil0130:天之痕要用模擬器運作,應該要用windowsbox了 12/11 21:14
Wcw5504:天之痕要直接用虛擬機應該不太可能吧 12/11 23:33
trilvie:天之痕不用模擬器啦 又不是dos XDD 12/12 13:04
a1b2a3g4h:趕快出吧 我絕對會支持一套的 12/12 1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