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sdf6630:推原Po努力! 軒捌來開發個腦波操控吧XD 01/03 18:17
推 trilvie:軒轅劍3D化後類似的關卡都有防呆機制 不用擔心~ 01/03 18:31
→ trilvie:原波拍拍 這裡有隻動作苦手的陪你 =w= 01/03 18:34
→ Karrie1991:防呆機制真是太人性化了!動作苦手+1 01/03 19:03
推 summerrice:原PO拍拍 別想太多~我也是動作苦手的一群! 01/03 19:21
→ tw333:告訴大家一個祕技?吧 在閃過左邊守衛時別急著往前衝 先讓主 01/04 08:22
→ tw333:角面壁 再用方向建的上跟右 就能慢慢靠近守衛 這時的守衛是 01/04 08:41
→ tw333:是不動的 但進到第二片牆時 只要一動(幾乎)就會被抓 == 01/04 09:06
→ tw333:一定要面壁喔^^ 01/04 09:08
推 swissannie:動作苦手+1 漢之雲推孔明有防呆真是太感人了QQ 01/04 11:31
推 iwcuforever:原PO拍拍,有沒有考慮買個多鍵滑鼠,應該有幫助 01/04 21:41
→ tw333:多健滑鼠? 01/05 08:45
→ tw333:可以考慮:) 01/05 08:46
推 ibilsfish:推孔明那段的防呆真的讓我感動的要流淚了XDD 01/05 17:25
推 hoyunxian:闖牢房那段也有防呆,不過在那邊我反而不建議靠防呆.... 01/05 18:04
→ hoyunxian:有些寶箱的東西感覺還不算太差 01/05 18:05
→ hoyunxian:而且不靠防呆的話最後撿的到九命貓腦漿 01/05 18:05
推 garyqqq:說得好!加油!! 01/06 20:27
推 LaStFrIEND09:淚推孔明防呆啊QQ 01/30 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