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我決定要請別人代打了 我想之前我卡的並非遊戲的關 而是自己心裡的關 我總認為如果連玩也戲要也要人幫 那我算什麼 但後來想通了 如果自己沒辦法 為何不給別人一個協助自己的機會 多謝大家的支持了 PS:希望大宇及其他遊戲公司能看到這篇文章 希望他們在製作遊戲的同時 也能替特殊族群的朋友想想 讓我們傭有玩遊戲的快樂 而不是 一再的 挫敗感 謝謝了(鞠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146.19
asdf6630:推原Po努力! 軒捌來開發個腦波操控吧XD 01/03 18:17
trilvie:軒轅劍3D化後類似的關卡都有防呆機制 不用擔心~ 01/03 18:31
trilvie:原波拍拍 這裡有隻動作苦手的陪你 =w= 01/03 18:34
Karrie1991:防呆機制真是太人性化了!動作苦手+1 01/03 19:03
summerrice:原PO拍拍 別想太多~我也是動作苦手的一群! 01/03 19:21
tw333:告訴大家一個祕技?吧 在閃過左邊守衛時別急著往前衝 先讓主 01/04 08:22
tw333:角面壁 再用方向建的上跟右 就能慢慢靠近守衛 這時的守衛是 01/04 08:41
tw333:是不動的 但進到第二片牆時 只要一動(幾乎)就會被抓 == 01/04 09:06
tw333:一定要面壁喔^^ 01/04 09:08
swissannie:動作苦手+1 漢之雲推孔明有防呆真是太感人了QQ 01/04 11:31
iwcuforever:原PO拍拍,有沒有考慮買個多鍵滑鼠,應該有幫助 01/04 21:41
tw333:多健滑鼠? 01/05 08:45
tw333:可以考慮:) 01/05 08:46
ibilsfish:推孔明那段的防呆真的讓我感動的要流淚了XDD 01/05 17:25
hoyunxian:闖牢房那段也有防呆,不過在那邊我反而不建議靠防呆.... 01/05 18:04
hoyunxian:有些寶箱的東西感覺還不算太差 01/05 18:05
hoyunxian:而且不靠防呆的話最後撿的到九命貓腦漿 01/05 18:05
garyqqq:說得好!加油!! 01/06 20:27
LaStFrIEND09:淚推孔明防呆啊QQ 01/30 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