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w520670:忍不住按2 出這麼久了才有試玩版 還有該不會只有1部DLC吧 01/11 03:27
推 oceanman:請期待外傳吧 01/11 08:42
推 a1b2a3g4h:我不懂讓DLC也可以玩是哪招,買正版的是傻子嘛? 01/11 13:34
→ UE:更新後黑屏不能玩到底要不要解決? 01/11 13:35
推 eomot:讓更多人接觸軒轅劍也好(DLC是免費的.正版玩家也沒吃到虧吧) 01/11 20:26
推 onexgear:而且dlc可以玩的內容也只有部分啊(搔頭 01/11 21:09
→ firo1776:到底蜀國篇、燕行篇(這啥)、破冰篇(又啥)何時才出啊 01/11 21:17
推 onexgear:如果軒陸賣的沒那麼好,再加上已宣布DLC不收錢,我覺得開 01/11 22:26
→ onexgear:發新專案的機會應該比較高。 01/11 22:26
推 Karrie1991:這很明顯就是再努力推最後一把的意思... 01/12 16:16
推 Blayne:軒六光是那個中國銷量就賺飽飽飽了吧...還沒加上其他國家的 01/12 17:40
→ Blayne:如果這樣還不夠錢開發外傳/下一代續作 那可真是有鬼 01/12 17:41
→ onexgear:大宇去年的營收與營利0rz.tw/BP9IN 0rz.tw/I8Ydg 01/12 19:42
→ onexgear:雖然都是賺的,但賺的量也不能說特別亮眼。 01/12 19:42
→ onexgear:聽說軒陸的台灣行銷也花了不少錢,不確定有沒有影響到 01/12 19:43
推 funggung:對岸的銷量也不過就二三十萬罷了,考慮到物價,對岸賣兩套 01/12 19:48
→ funggung:才等於台灣賣一套,還有付給暢遊的行銷宣傳費用,沒賺多少 01/12 19:49
→ funggung:仙五在對岸號稱賣了一百多萬套,也沒讓大宇賺飽飽了.... 01/12 19:51
→ funggung:選擇用DLC做試玩內容,可見他們也知道本篇的評價有多差... 01/12 19:54
推 Karrie1991:暢遊的行銷宣傳絕對沒少花...真的造成了巨大的期待... 01/12 20:13
→ Karrie1991:結果本篇剛出來的評價實在是落差太大,現在出DLC試玩就 01/12 20:14
→ Karrie1991:是要最後努力一下挽回口碑,我是這樣想啦 01/12 20:15
→ onexgear:我個人覺得DLC作試玩純粹是技術問題,應該跟評價無關XDD 01/12 21:26
→ onexgear:畢竟這試玩應該不在一開始規畫之內,要切割出試玩的話DLC 01/12 21:26
→ onexgear:應該比本篇好用許多。 01/12 21:26
→ onexgear:再說一開始DLC的難度還比本篇高多了,在看到劇情之前我想 01/12 21:27
→ onexgear:在系統的摸索上應該會更讓新進玩家擔心吧。 01/12 21:28
推 mike0608:希望以後也能有試玩版 試玩版廣告效果蠻不錯的 01/12 22:43
推 a1b2a3g4h:我也覺得是技術問題XDDDD 01/13 23:35
推 mankk779:劇情沒多結局就無心玩了 RPG劇情不合理念就沒啥玩的必要 02/28 1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