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天之痕是我的第一個軒轅劍 當初買的時候還想不知道好不好玩 結果一試成主顧! 聽說漢之雲不錯玩 本來想買的說~ 可是沒支援win7 T_T 所以就想請各位前被推幾款有支援wiin7 的軒轅外債來玩^^ 謝謝了^_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133.72
tw333:錯字更正 軒園外傳 01/23 10:09
vuvuvuyu:理論上全部都可以,正傳外傳都是 01/23 13:24
vuvuvuyu:一二代要用DOS模擬器除外 01/23 13:25
vuvuvuyu:楓之舞也是DOS 01/23 13:25
ofese0207:軒轅外債 軒園外傳 錯字更正 是宣轅外賺好嗎 01/23 13:41
tw333:錯字更正 XXDD 01/23 14:27
TxOxMxMxY:查一下就有囉 http://ppt.cc/Hxb0 01/23 15:53
TxOxMxMxY:照上面寫的~ 漢之雲應該可以玩 01/23 15:53
elma60925:軒三之後都可以吧 我只有軒四軒五本傳沒玩過 01/24 18:11
tw333:可是到博客來查 都沒支援唉 01/25 08:24
trilvie:不過我win7連軒四都可以玩了耶 XD 01/25 23:28
tw333:怕買了不能玩又不能退..... 01/26 09:45
solamb:我漢之雲也是win7玩爽爽... 01/26 14:48
gubixla:正在用win7玩蒼之濤,更新至1.04b後無問題 01/26 15:47
mike0608:蒼之濤可以但是有一定機率會退出 記得多存檔就OK 02/22 13:11
mike0608:我就是用win7破完的 蒼之濤劇情真的好棒 02/22 1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