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因為最近買了新電腦(WIN8作業系統) 於是就把好幾年前買的 但是尚未破關的蒼之濤拿出來要重玩 都安裝完成了 也避開Starforce的問題 也可以順利進去遊戲 開頭動畫也跑得很順暢 但就是進入遊戲開始玩的時候 對話非常非常的慢 整個就是慢動作 光是車芸跟令狐軍官對話那裏 就已經磨掉我的耐心了 然後他們總算是說完了之後 移動上也沒問題,很順暢 但一開主選單又是個慢動作的地獄 另外滑鼠游標也很慢 請問我應該怎麼解決?! 有人也是這種狀況嗎? 拜託請告訴我!! 因為我真的很想玩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98.112
SoFanCy:對話跟滑鼠可以設定吧 02/09 19:23
redfish28:可以設定嗎?我說的是LAG那種慢喔!謝謝你!! 02/09 20:36
Wcw5504:記得是Win8的關係 改視窗化會順一點 但流暢度還是不比Win7 02/10 02:42
redfish28:請問如何視窗化呢?!謝謝您! 02/10 18:18
redfish28:只是視窗真的很小 02/10 18:41
whosway:這款遊戲優化真的非常差,希望外傳用心點。 02/11 21:47
trilvie:應該是新系統要向下相容 而不是遊戲未卜先知向上相容吧 XD 02/13 17:10
spring29767:推樓上 02/22 13:01
mike0608:優化差?出蒼之濤的時候又沒有win8 o(︶︿︶)o 02/23 0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