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oFanCy:對話跟滑鼠可以設定吧 02/09 19:23
→ redfish28:可以設定嗎?我說的是LAG那種慢喔!謝謝你!! 02/09 20:36
推 Wcw5504:記得是Win8的關係 改視窗化會順一點 但流暢度還是不比Win7 02/10 02:42
→ redfish28:請問如何視窗化呢?!謝謝您! 02/10 18:18
→ redfish28:只是視窗真的很小 02/10 18:41
推 whosway:這款遊戲優化真的非常差,希望外傳用心點。 02/11 21:47
推 trilvie:應該是新系統要向下相容 而不是遊戲未卜先知向上相容吧 XD 02/13 17:10
推 spring29767:推樓上 02/22 13:01
推 mike0608:優化差?出蒼之濤的時候又沒有win8 o(︶︿︶)o 02/23 0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