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人能告訴我要怎麼過寧坷這關嗎 已經掛了四 五次了T_T 是等級不夠嗎? 阿仇39 小雪36 張烈32 每次都剩阿仇在單打T__T 救救我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134.6
crazy225drag:是第幾次的寧珂啊 03/05 11:42
weelchair:應該是魔界通天塔那次吧,不過這等級有點低 03/05 15:09
weelchair:小雪石龜護甲長駐,張烈綁腿,如果再不行就等級練高點 03/05 15:11
bary123:就等級不夠啊..這等級的小雪被放密林斗繁星就掛了吧 03/05 18:30
rogerliu84:張烈32... 是加入後都完全沒升級吧 03/05 19:10
bluearrow:小雪要裝降土的防具,不然木剋土很傷 03/05 19:32
shyshy:@@ 我怎麼覺得很簡單 剛剛玩 03/05 21:04
shyshy:記得寧蚵是木吧 鹿茸膏買多一點 全體60%很補 03/05 21:05
shyshy:小雪血量低 屬性如果被秒 就好機會再復活 硬復活會更慘 03/05 21:06
shyshy:張烈用金系或連擊 阿仇移花開一開 03/05 21:08
shyshy:護駕叫金系或火系的 不用省 03/05 21:09
shyshy:阿還有 蛇雲纏腿用一下 或是一個叫啥 "木系法術減半傷害" 03/05 21:09
shyshy:以上 假設你法寶都沒練 符鬼沒練的情況下 03/05 21:10
shyshy:我全破阿仇好像是42 @@ 這樣應該OK吧 只是我符鬼超強= = 03/05 21:13
HuangYa:天之痕有拿到龍颿基本上可以靠阿仇一人全通關 03/05 21:13
kickyourface:移花接木op 03/05 21:19
yamiyugi:移花接木超好用... 03/05 22:48
tw333:是通天塔的 能告訴我要去哪練等嗎? 都遇不到怪.... 03/06 09:26
asdf6630:讀以前的存檔,先去打鬼蛙練等XD 03/06 10:36
asdf6630:(可是這樣練不到小雪...) 03/06 10:36
tw333:但以前的存檔只到龍舟耶....不想重來 == 03/06 13:47
tw333:我符鬼才280... 03/06 13:52
tw333:移花跟連擊也有在用啊. 03/06 14:03
summerrice:真的沒辦法的話就下通天塔出去外面打囉 03/06 14:21
yamiyugi:當初都故意在鬼娃那邊練到很高等才繼續往下.. 03/06 14:24
asdf6630:我印象不是很清楚,但海底龍宮旁邊的貝殼支線迷宮,最後 03/06 14:35
asdf6630:面的蝦兵蟹將,除了法寶經驗質很高之外,練等是否也不錯? 03/06 14:35
asdf6630:你可以去那邊練練看,順便練個龍颿,但一定是需要點耐心 03/06 14:37
asdf6630:(去那邊練等的話,木系和土系法術就可以殺爆他們了) 03/06 14:38
asdf6630:結果我剛剛確認了一下,經驗值並沒有特別高,但比較好打 03/06 14:52
asdf6630:張烈可練到39等最好,不到的話35等也可以去試一試,話說 03/06 14:59
asdf6630:張烈一回來不就32等嗎?你怎麼打到通天塔還這個等級? 03/06 15:00
asdf6630:還是說他回歸時的等級不是固定的? 03/06 15:00
shyshy:回來應該是看之前練工程度吧? 03/06 15:14
shyshy:其實任何RPG都差不多 藥>>>等級 多買藥少買防 03/06 15:15
asdf6630:原來如此,好吧我一直以為他回來就32等。 03/06 15:21
asdf6630:其實天之痕有金錢的Bug啦,如果缺錢的話看要不要用而已 03/06 15:22
shyshy:我也不知道拉 我也32等~ 03/06 15:22
yamiyugi:原來有金錢BUG哦...XDD 03/06 15:23
a54888131:小雪血太少了,我到40級才勉強接得下密林斗繁星orz 03/06 17:20
a54888131:把張烈升上39等學金屬性攻擊應該比較關鍵 03/06 17:22
tw333:張烈回來後就沒遇到怪 所以才32.. 03/07 09:10
tw333:我好像少去很多地方... 03/07 09:14
bestadi:張烈很強阿 沒練超可惜的 阿仇就開移花鐵龜 女的補血++ 03/07 09:42
asdf6630:我覺得在跑了石窟、通天塔、魔界雙塔、通天塔之後,還能 03/07 10:28
asdf6630:維持在32等,也是一種奇蹟XD 03/07 10:29
tw333:已觸發劇情 只有阿仇能移動了完全無怪 .. 03/07 11:11
tw333:我漏了什麼嗎? 不然石窟為何都沒怪.. 03/07 11:27
QOO0838:我之前玩過一次也是到了通天塔完全沒怪 03/07 20:08
QOO0838:重完一次就遇到了XD 03/07 20:08
rogerliu84:遇不到怪物是BUG 請下載更新檔 03/07 22:32
asdf6630:樓上一語道破XD 03/08 02:17
tw333:我終於過了 ^0^ 03/08 10:58
david510002:龍飄鼠槌不解釋 03/08 11:24
louis410237:我打到這靖仇已60 小雪53 張烈60 怎麼打都不會死= = 03/11 09:54
louis410237:沒有打青蛙,完全是慢慢練,絕技全學 03/11 09:55
shiruru:玩到這裡都用喚魂術等復活法術當補血技在用的 03/18 22:47
HarrisLGC:帶著全隊去打怪練功 最爛的也要有40等 04/04 15:00
HarrisLGC:照這樣去打˙管它啥輔助技能都免˙ㄎㄠ 一 ㄎㄠ 04/04 15:01
HarrisLGC:ㄎㄠ 一 ㄎㄠ 獨孤就掛點 04/04 15:01
hoyunxian:我的話實在不能當參考,因為我都靠鬼蛙先衝60等...... 04/04 23:57
lenux:是因為寧珂的那招特技很機車吧 萬箭齊發 05/20 0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