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SOFTSTAR 看板 #1JG5_1Z_ ] 作者: alston081920 (°.∴☆不要。驚動。愛.) 看板: SOFTSTAR 標題: [閒聊] 天使帝國4研發決定 時間: Sun Apr 6 03:55:42 2014 先說明因消息來源並無引用任何的新聞稿 而是僅提供大宇2014年年報的其中一頁 難以判斷真偽故先說明僅提供大家參考 請大家自行判斷 年報裡頭提到今年單機會投入開發 軒6外傳 仙劍6 天4 個人認為軒6外跟仙6皆屬合理 天4因暢遊剛宣布代理新天使帝國手遊(大宇授權上海哈鄰公司製造) 故以暖身的觀點來看~天4確實不無可能~( 為啥不是明4! =.=凸 ) 因為北京軟星一直持續無縫開發仙劍 天4若真要開發應是臺北團隊等軒6上市後再接棒(僅為個人推測) 至於手遊前幾天有新聞發佈大富翁9將授權大陸公司做成手遊 原本大宇自有的手遊大富翁4FUN也可能會持續小幅更新 以及重新移植後上市手遊市場一些過去經典單機遊戲 消息來源: http://bbs.saraba1st.com/2b/thread-1012413-1-1.html -- °.∴☆唯獨你。不可取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1.163.22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OFTSTAR/M.1396727745.A.8FF.html
Usachan1119:真的假的?! 不過大概是中國製吧(;ˊ人ˋ 04/06 23:35
ffnt1205:明4...... 04/07 09:03
liao1030:說好的明4呢.. 04/07 19:40
kasalo:我後來只期待明志系列了orz.... 04/08 00:24
LionaSax:只期待明4+1。XD 04/10 19:26
onexgear:借轉軒轅劍板!! 04/10 23:52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onexgear (114.26.232.66), 04/10/2014 23:53:29
onexgear:軒陸外沒斷頭真是太好了... 04/10 23:54
onexgear:不過這樣看來,陸代應該就...沒有其他DLC了(吧) 04/10 23:54
minipig0102:dlc呢… 04/11 01:48
iamcmw:期待陸外跟天四!!! 04/11 08:50
hsnu111718:問一下 軒六的常山寶箱到底可以拿了嗎? 04/11 09:18
justdoit:天使3玩沒破關就玩不下去了 04/11 09:44
gohit:嗯 軒陸外..繼續支持~~ 04/11 09:53
solamb:明4+天4 = 明天44 XD 不過軒六外該不會...是原軒六內容割 04/11 10:03
solamb:出來的...像軒五外硬割成好幾部...雲遙、漢雲~外加蘭殷 04/11 10:05
solamb: 茵 04/11 10:05
ePaper:天二超好玩的 重玩N遍 三代就鳥掉了.... 04/11 10:19
jaibaby:天二真的好玩,三代平衡度很鳥 04/11 11:20
Blayne:外傳應該不會是本傳切割 這次軒6本傳劇情跟雲之遙相比已經 04/11 12:57
Blayne:算是有頭有尾了 至少主角們來歷絕大部分都交代清楚 04/11 12:58
banda:初次玩天2被葛蒂拉斯叛變讓我氣炸,結果天3也有類似梗就無感 04/11 20:54
banda:天使帝國是我接觸大宇的初作品,所以極度深愛 04/11 20:56
vuvuvuyu:我比較期待明4 04/11 21:34
firo1776:天使帝國二的配樂也是神作啊!超多好聽的曲子…… 04/11 23:15
squarll:希望軒陸外好好加油~別再像軒陸一樣雷聲大雨點小了... 04/12 10:57
bestadi:軒陸劇情很簡單 但劇情設定一堆太op的怪東西了 系統也差 04/14 22:05
joyy:天使1,2那個時代都玩過.但是到3代玩不到半小時就放棄了... 04/15 11:34
joyy:如果真的有4代.在職業平衡上真的要重視... 04/15 11:35
alston081920:天1經典無誤...雖然只有短短10關~但有戰敗後的隱藏關 04/15 17:09
alston081920:卡~天2開始複雜.練功感加重很多...天3玩一下就放棄了 04/15 17:10
insominia:486的時代很多事情都看起來很美好...唉 04/16 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