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Usachan1119:真的假的?! 不過大概是中國製吧(;ˊ人ˋ 04/06 23:35
推 ffnt1205:明4...... 04/07 09:03
推 liao1030:說好的明4呢.. 04/07 19:40
→ kasalo:我後來只期待明志系列了orz.... 04/08 00:24
推 LionaSax:只期待明4+1。XD 04/10 19:26
推 onexgear:借轉軒轅劍板!! 04/10 23:52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onexgear (114.26.232.66), 04/10/2014 23:53:29
→ onexgear:軒陸外沒斷頭真是太好了... 04/10 23:54
→ onexgear:不過這樣看來,陸代應該就...沒有其他DLC了(吧) 04/10 23:54
推 minipig0102:dlc呢… 04/11 01:48
推 iamcmw:期待陸外跟天四!!! 04/11 08:50
推 hsnu111718:問一下 軒六的常山寶箱到底可以拿了嗎? 04/11 09:18
推 justdoit:天使3玩沒破關就玩不下去了 04/11 09:44
推 gohit:嗯 軒陸外..繼續支持~~ 04/11 09:53
推 solamb:明4+天4 = 明天44 XD 不過軒六外該不會...是原軒六內容割 04/11 10:03
→ solamb:出來的...像軒五外硬割成好幾部...雲遙、漢雲~外加蘭殷 04/11 10:05
→ solamb: 茵 04/11 10:05
推 ePaper:天二超好玩的 重玩N遍 三代就鳥掉了.... 04/11 10:19
推 jaibaby:天二真的好玩,三代平衡度很鳥 04/11 11:20
推 Blayne:外傳應該不會是本傳切割 這次軒6本傳劇情跟雲之遙相比已經 04/11 12:57
→ Blayne:算是有頭有尾了 至少主角們來歷絕大部分都交代清楚 04/11 12:58
推 banda:初次玩天2被葛蒂拉斯叛變讓我氣炸,結果天3也有類似梗就無感 04/11 20:54
→ banda:天使帝國是我接觸大宇的初作品,所以極度深愛 04/11 20:56
推 vuvuvuyu:我比較期待明4 04/11 21:34
推 firo1776:天使帝國二的配樂也是神作啊!超多好聽的曲子…… 04/11 23:15
推 squarll:希望軒陸外好好加油~別再像軒陸一樣雷聲大雨點小了... 04/12 10:57
推 bestadi:軒陸劇情很簡單 但劇情設定一堆太op的怪東西了 系統也差 04/14 22:05
推 joyy:天使1,2那個時代都玩過.但是到3代玩不到半小時就放棄了... 04/15 11:34
→ joyy:如果真的有4代.在職業平衡上真的要重視... 04/15 11:35
推 alston081920:天1經典無誤...雖然只有短短10關~但有戰敗後的隱藏關 04/15 17:09
→ alston081920:卡~天2開始複雜.練功感加重很多...天3玩一下就放棄了 04/15 17:10
推 insominia:486的時代很多事情都看起來很美好...唉 04/16 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