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因為小弟從XP到Win7 但重灌的時候還沒破完 現在想直接蓋記錄黨繼續玩但是一直找不到記錄檔資料夾在哪 希望各位大德可以給小弟一個解惑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0.231.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WORD/M.1398241069.A.76E.html
pcw987654321:在軒三資料夾內的save資料夾 04/23 17:23
bill22312095:可是我軒轅三資料夾裡面沒有QQ 04/23 19:43
xuan85116:剛灌好沒有 要開始遊戲存過檔才會出現該資料夾 04/23 20:02
xuan85116:不然就直接新創一個再放存檔進去就好 04/23 20:02
nepho:C:\Users\%USERNAME%\AppData\Local 下面找找看 04/23 22:11
nepho:沒有用管理者權限就會放在這裡 04/23 22:12
bill22312095:存過檔了 還是沒有 我去user裡面找了也是沒有 QQ 04/24 15:40
calmnova:搜尋"save"看看哪個的路徑像...是笨方法 04/24 18:37
john0628:我的電腦->媒體櫃-文件看看 我有些遊戲的存檔在那邊@@ 04/25 11:09
trilvie:我都用搜尋的 lol 05/06 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