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ask 看板 #1Jb6ngDN ] 作者: initiate (initiate) 看板: ask 標題: [請問] 這段配樂是軒轅劍參的配樂嗎? 時間: Sun Jun 8 22:00:07 2014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xQmMuSMxEk#t=17m21s
請問以上這段網址17:21~17:42的配樂 是不是軒轅劍參的配樂? 我聽起來好像跟軒三老白家中的配樂一樣 這是抄襲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5.13.20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ask/M.1402236010.A.357.html
hicker:可以到SWORD軒轅劍板去問 06/08 22:05
hicker:........軒三好久好久沒玩了 06/08 22:06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initiate (1.175.13.205), 06/08/2014 22:10:18
rogerliu84:沒錯 是軒轅劍參 Map_Ca06 (長安琴聲) 06/08 22:14
gericc:的確是... 06/09 16:42
shiinalingo:襪賽 這樣都能聽出來! 06/11 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