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我最近興致一來 ((其實已經有一陣子了 我把軒一給破了 但我發現軒一一開始超難玩 剛出城鎮之後一定要碰到比較爛的怪而且要單隻的 打怪然後回去找師傅補血慢慢練起來 不然很容易被秒殺 後來解決了軒一之後目前正在玩軒二 要打四塔 我還有開實況重點是開實況就覺得有點無趣 因為音樂重複率太高太高太高了 雖然很經典但也讓人很想睡 我也不知道到底哪邊有好吐槽的點讓實況比較有趣些 ========== 問: 想問問看有沒有軒友們覺得二代和楓舞比較有趣的點((之後要玩楓舞)) ========== 個人是覺得古月聖有點小廢廢 攻擊不高以外又沒有太強大的攻擊技能 最後只能補血 我又覺得慢慢練好累,所以用鍵盤精靈卡鍵刷到了60等來跑劇情 之後應該不會再考慮軒三 之前玩到中國的地方光碟就不能跑了(撿我表哥玩完的光碟,有被刮到) 我是覺得劇情有點太牽強,還從歐洲打到中國有點莫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7.195.1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WORD/M.1404066786.A.EE6.html
myaku524:楓之舞很有趣,雖是老遊戲但滿經典的,必玩 06/30 02:38
myaku524:軒二就是比較傳統的勇者打怪模式 06/30 02:39
JKevin:現在要玩比較麻煩,還要開dosbox~ 06/30 02:51
mike0608:軒三很好玩耶 06/30 05:20
artage:古月聖廢? 那你把古月聖拿掉去打王看看 06/30 11:42
JKevin:要怎麼拿掉?我是刷到了峰頂沒有古月聖的話頂多就是買一堆 06/30 11:48
JKevin:補品然後打更久而已吧 06/30 11:48
artage:峰頂? 那是哪? 如果是說最終戰的話 沒古月聖就沒人可以全補 06/30 11:58
artage:軒二的全補藥品我記得是買不到的或是根本沒有 至於要把他 06/30 12:00
artage:拔掉很簡單 把他弄死就好啦 然後不要進旅館補血 06/30 12:01
sopoor:軒二某些對話很有趣,另外有很多東西在當時是創新吧 06/30 12:06
zankarasu:我記得古月有一招很強啊,好像是跟DOMO小組學到的招式? 06/30 20:24
zankarasu:很喜歡楓之舞的男主角輔子徹,他講話真的很好笑XD 06/30 20:26
zankarasu:只是在軒四變大叔(喂),軒三是為了找王道才去中國的 06/30 20:26
zankarasu:遊戲名叫軒轅劍,不去中國的話,就要改叫西洋劍了(毆飛) 06/30 20:29
firo1776:軒六男女主角的結局,要是軒二古月聖看了八成會吐血身亡 06/30 22:14
firo1776:當初為「人狐不能結合」放棄追求江如紅根本是放棄心酸的 06/30 22:16
bbo9527:軒二最強的不是江如紅嗎 1刀下去魔王GG 07/01 00:05
JKevin:你是說那個隱藏的配裝嗎=w=我還缺無形劍~ 07/01 02:00
v7q4:我三不五時就會拿軒三出來回味耶 07/01 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