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yaku524:楓之舞很有趣,雖是老遊戲但滿經典的,必玩 06/30 02:38
→ myaku524:軒二就是比較傳統的勇者打怪模式 06/30 02:39
→ JKevin:現在要玩比較麻煩,還要開dosbox~ 06/30 02:51
推 mike0608:軒三很好玩耶 06/30 05:20
推 artage:古月聖廢? 那你把古月聖拿掉去打王看看 06/30 11:42
→ JKevin:要怎麼拿掉?我是刷到了峰頂沒有古月聖的話頂多就是買一堆 06/30 11:48
→ JKevin:補品然後打更久而已吧 06/30 11:48
→ artage:峰頂? 那是哪? 如果是說最終戰的話 沒古月聖就沒人可以全補 06/30 11:58
→ artage:軒二的全補藥品我記得是買不到的或是根本沒有 至於要把他 06/30 12:00
→ artage:拔掉很簡單 把他弄死就好啦 然後不要進旅館補血 06/30 12:01
推 sopoor:軒二某些對話很有趣,另外有很多東西在當時是創新吧 06/30 12:06
推 zankarasu:我記得古月有一招很強啊,好像是跟DOMO小組學到的招式? 06/30 20:24
→ zankarasu:很喜歡楓之舞的男主角輔子徹,他講話真的很好笑XD 06/30 20:26
→ zankarasu:只是在軒四變大叔(喂),軒三是為了找王道才去中國的 06/30 20:26
→ zankarasu:遊戲名叫軒轅劍,不去中國的話,就要改叫西洋劍了(毆飛) 06/30 20:29
推 firo1776:軒六男女主角的結局,要是軒二古月聖看了八成會吐血身亡 06/30 22:14
→ firo1776:當初為「人狐不能結合」放棄追求江如紅根本是放棄心酸的 06/30 22:16
推 bbo9527:軒二最強的不是江如紅嗎 1刀下去魔王GG 07/01 00:05
→ JKevin:你是說那個隱藏的配裝嗎=w=我還缺無形劍~ 07/01 02:00
推 v7q4:我三不五時就會拿軒三出來回味耶 07/01 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