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antasyNova:PC端的盜版真的防不勝防 現在各大遊戲廠商 07/17 21:42
→ FantasyNova:都會先賺完家用主機的部分,再看心情推PC版 07/17 21:42
推 gericc:蔡魔王從之前當兵到現在 20年了 07/17 21:57
推 spring29767:如果品質好一定支持正版國產遊戲! 07/17 22:06
推 mike0608:不過老實說就算沒有盜版那些人也就是不玩 07/17 22:06
→ mike0608:根本不可能因為沒盜版就去買 07/17 22:07
推 FantasyNova:4樓邏輯 雖然不能直接反轉 但還是驚驚 07/17 22:18
推 aa175200:不管遊戲好不好,都不應該支持盜版 07/17 22:28
推 kd1523:編劇最重要,其餘都是次要的 07/17 22:51
推 idleHao:話說戰鬥部分軒六時好像也是這樣講 可是出來時問題很多.. 07/17 23:11
→ idleHao:然後數值設計感覺也要改一下 像瑚月一補就全滿了很無趣@@ 07/17 23:13
→ Physeraqh:我覺得比較有問題是很多明明先打死的還會突然補一刀 07/18 00:27
推 ksc042495:盜版真的很傷 07/18 02:11
推 alinwang:百萬..大宇能接收到早就可砸大錢開發了. 07/18 09:57
推 a1b2a3g4h:看到又在強調畫面...我真的覺得domo方向嚴重出問題 07/18 10:56
→ a1b2a3g4h:畫面是該加強沒錯 但是耐玩性本身不加強也是白搭啊 07/18 10:57
→ a1b2a3g4h:希望domo能聽到玩家真正的想法再去做事吧... 07/18 10:57
→ a1b2a3g4h:戰鬥部分真的排排站等時間就好 搞那系統根本無聊 07/18 10:58
推 OlivierLin:雲之遙的時候就已經主打動作.表情.情感了吧 07/18 11:37
→ alinwang:玩家不是只有一個... 07/18 12:43
推 funggung:樓樓上你能代表真正玩家的意見? 07/18 12:44
→ funggung:排排站等時間就好? 呵呵 07/18 12:44
推 moote777:現在畫面很重要 老玩家才會去在意劇情跟遊戲性 07/18 12:51
→ moote777:一款遊戲吸引人的首先就是畫面 畫面差玩家不會花錢買的 07/18 12:53
推 denisemoon:玩家還有分真假? 07/18 13:03
推 turtlecookie:期待水墨畫面重現 07/18 14:19
推 recx:我覺得六的戰鬥很特別啊 是不完善 可是習慣了頗有趣 07/18 15:29
→ recx:跟大簡化到不知道要幹什麼的不一樣(咦 07/18 15:29
推 jaibaby:O大,雲遙主打的不是聳肩大笑嗎? 07/18 19:52
推 jaibaby:不過對於某樓說的品質好再支持正版,這哪招?= = 07/18 19:59
→ jaibaby:會說這話的我真的好奇他們硬碟裡有幾套正版遊戲 07/18 20:00
推 spring29767:j大你誤會我的意思,我軒3~蒼之濤都有買正版 07/19 11:10
→ spring29767:軒五後玩都沒玩,這樣懂嗎? 07/19 11:11
→ spring29767:品質夠好才會想買正版來玩,不然連玩的動力都沒有 07/19 11:12
推 Jahdd:沒玩也能知道品質? 07/19 14:50
推 ericyi:光聽其他網友抱怨不太準 自己玩過一遍才最準 07/19 15:22
推 spring29767:小時候也都看電腦玩家評價決定要不要下手,很奇怪嗎? 07/19 15:47
→ spring29767:體力時間金錢都有限阿 07/19 15:47
推 seagirt22:軒6就是個糞作 當初看到宣傳影片還很期待 但試玩版玩了 07/19 16:28
→ seagirt22:10分鐘就受不了 最後是基於對大宇和本土遊戲產業的感情 07/19 16:28
→ seagirt22:與支持 買了一套當作對大宇的施捨 但連玩都不想玩 07/19 16:28
推 recx:...有那麼糟嗎 07/19 17:14
→ onexgear:就……每個人感想不同囉… 07/19 18:45
推 cs30207:講施捨也太難聽.. 07/19 19:45
推 recx:其實改版過的戰鬥有點可惜 行動值統一跟吃招改掉反而不習慣了 07/19 21:32
→ recx:舊版熟了真的很趣味 暴打一番還能多重收妖.. 07/19 21:32
→ recx:不知道外傳會是舊版戰鬥還新版戰鬥 07/19 21:33
推 funggung:玩10分鐘就決定遊戲成敗,也許很誇張,但這證明初玩的第一 07/19 23:21
→ funggung:印象實在太重要了,這點軒六真的是滿失敗的,進動畫就卡頓 07/19 23:22
→ funggung:然後捱到動畫完畢,進入眼簾的是那鳳天凌那崩掉的3D建模臉 07/19 23:25
→ funggung:於是罵聲就滾滾而來了,去年8月9日凌晨上線看討論區的心得 07/19 23:26
推 bestadi:Xenoblade表示 只憑初玩印象10分鐘!? 那快放棄我吧 XDDD 07/20 00:31
→ ADIMM:拿異域神劍來比?不用前10分鐘,整個軒六大概就只贏一個高解 07/20 02:58
→ ADIMM:析度的畫面 其他根本沒得比 07/20 02:59
推 rokuya:施捨也太難聽,沒人逼你好嗎? 07/20 11:44
推 sarsman:拿Xenoblade來比差距也太大,給點牡蠣好ㄇ 07/21 01:11
推 YGOholic: 也有人觀察軒轅劍多年卻是因為某些人口中的糞作入坑的 08/21 11:51
→ YGOholic: 說明每個玩家感受都不同,沒必要放大自己的情緒去渲染對 08/21 11:52
→ YGOholic: 對軒轅劍系列的支持。那份支持有變質之憂。 08/21 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