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出處: http://games.sina.com.cn/ol/n/2014-07-17/1511799754.shtml 蔡明宏談《軒轅劍外傳》三大創新 戰鬥會有驚喜   暢遊Game+2014發佈會7月16日在北京舉行,《軒轅劍》系列製作人蔡明巨集到場,並 正式公佈了《軒轅劍6》外傳《軒轅劍外傳:穹之扉》,同時首次曝光了遊戲首部宣傳視 頻。新浪遊戲對蔡明宏進行了專訪:   新浪遊戲:請問《軒轅劍外傳:穹之扉》較之《軒轅劍6》將有何突破?   蔡明宏: 1.《軒轅劍外傳:穹之扉》將加入全新表情系統,通過這一系統將實現人物語音和表情聯 動,再也不會乾巴巴一張臉。   2.動作捕捉,穹之扉人物動作將採用真人捕捉系統,人物動作將更加逼真和豐富,這 套系統能同時捕捉兩人的真實動作互動。   3.穹之扉中劇情將更加深入,更加注重人物情感。之前很多用文字直白表達的東西, 會通過環境和人物動作表情直接傳達。   新浪遊戲:《軒轅劍》很多代已經移植到了移動端,接下來會是哪一款?   蔡明宏:我們目前正在計畫推出《天之痕》的安卓版,之前IOS平臺已經上市,未來 條件允許會考慮在移動端製作全新遊戲,目前暫無相關專案。   新浪遊戲:之前幾代《軒轅劍》移植移動端後銷售效果是否滿意?   蔡明宏:坦白講,我們再一次受到了盜版的強烈打擊,我們注意到某盜版平臺創造了 上線1小時下載10萬份的記錄,目前來開,下載盜版的玩家有幾百萬。   新浪遊戲:《軒轅劍外傳:穹之扉》的戰鬥是怎樣的?   蔡明宏:大家知道,《軒轅劍》每一代都會在外傳中做大膽的新嘗試,這次我們的戰 鬥一定會帶給玩家驚喜,不過現在還不能公佈。之前我們遊戲宣傳都是先放出圖片,這次 直接放出了視頻,未來也會直接將戰鬥視頻展示給玩家。   新浪遊戲:之前有報導稱《軒轅劍6外傳》2015年1月上市,是這樣麼?   蔡明宏:這是我們的目標,我們會儘量在這個時間推出。   新浪遊戲:《軒轅劍外傳:穹之扉》劇情如何展開?   蔡明宏:外傳我們有了新的編劇,目前具體的朝代暫時不便公開,初稿劇情已經20多 萬字(軒轅劍6 24萬字)。   蔡明宏表示,《軒轅劍外傳:穹之扉》不會要求玩家必須聯網,會在保持畫質的同時 注重遊戲優化。對於《軒轅劍6》的總體銷量,蔡明宏表示達到了預期,但未給出具體數 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2.120.18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WORD/M.1405604157.A.FE8.html
FantasyNova:PC端的盜版真的防不勝防 現在各大遊戲廠商 07/17 21:42
FantasyNova:都會先賺完家用主機的部分,再看心情推PC版 07/17 21:42
gericc:蔡魔王從之前當兵到現在 20年了 07/17 21:57
spring29767:如果品質好一定支持正版國產遊戲! 07/17 22:06
mike0608:不過老實說就算沒有盜版那些人也就是不玩 07/17 22:06
mike0608:根本不可能因為沒盜版就去買 07/17 22:07
FantasyNova:4樓邏輯 雖然不能直接反轉 但還是驚驚 07/17 22:18
aa175200:不管遊戲好不好,都不應該支持盜版 07/17 22:28
kd1523:編劇最重要,其餘都是次要的 07/17 22:51
idleHao:話說戰鬥部分軒六時好像也是這樣講 可是出來時問題很多.. 07/17 23:11
idleHao:然後數值設計感覺也要改一下 像瑚月一補就全滿了很無趣@@ 07/17 23:13
Physeraqh:我覺得比較有問題是很多明明先打死的還會突然補一刀 07/18 00:27
ksc042495:盜版真的很傷 07/18 02:11
alinwang:百萬..大宇能接收到早就可砸大錢開發了. 07/18 09:57
a1b2a3g4h:看到又在強調畫面...我真的覺得domo方向嚴重出問題 07/18 10:56
a1b2a3g4h:畫面是該加強沒錯 但是耐玩性本身不加強也是白搭啊 07/18 10:57
a1b2a3g4h:希望domo能聽到玩家真正的想法再去做事吧... 07/18 10:57
a1b2a3g4h:戰鬥部分真的排排站等時間就好 搞那系統根本無聊 07/18 10:58
OlivierLin:雲之遙的時候就已經主打動作.表情.情感了吧 07/18 11:37
alinwang:玩家不是只有一個... 07/18 12:43
funggung:樓樓上你能代表真正玩家的意見? 07/18 12:44
funggung:排排站等時間就好? 呵呵 07/18 12:44
moote777:現在畫面很重要 老玩家才會去在意劇情跟遊戲性 07/18 12:51
moote777:一款遊戲吸引人的首先就是畫面 畫面差玩家不會花錢買的 07/18 12:53
denisemoon:玩家還有分真假? 07/18 13:03
turtlecookie:期待水墨畫面重現 07/18 14:19
recx:我覺得六的戰鬥很特別啊 是不完善 可是習慣了頗有趣 07/18 15:29
recx:跟大簡化到不知道要幹什麼的不一樣(咦 07/18 15:29
jaibaby:O大,雲遙主打的不是聳肩大笑嗎? 07/18 19:52
jaibaby:不過對於某樓說的品質好再支持正版,這哪招?= = 07/18 19:59
jaibaby:會說這話的我真的好奇他們硬碟裡有幾套正版遊戲 07/18 20:00
spring29767:j大你誤會我的意思,我軒3~蒼之濤都有買正版 07/19 11:10
spring29767:軒五後玩都沒玩,這樣懂嗎? 07/19 11:11
spring29767:品質夠好才會想買正版來玩,不然連玩的動力都沒有 07/19 11:12
Jahdd:沒玩也能知道品質? 07/19 14:50
ericyi:光聽其他網友抱怨不太準 自己玩過一遍才最準 07/19 15:22
spring29767:小時候也都看電腦玩家評價決定要不要下手,很奇怪嗎? 07/19 15:47
spring29767:體力時間金錢都有限阿 07/19 15:47
seagirt22:軒6就是個糞作 當初看到宣傳影片還很期待 但試玩版玩了 07/19 16:28
seagirt22:10分鐘就受不了 最後是基於對大宇和本土遊戲產業的感情 07/19 16:28
seagirt22:與支持 買了一套當作對大宇的施捨 但連玩都不想玩 07/19 16:28
recx:...有那麼糟嗎 07/19 17:14
onexgear:就……每個人感想不同囉… 07/19 18:45
cs30207:講施捨也太難聽.. 07/19 19:45
recx:其實改版過的戰鬥有點可惜 行動值統一跟吃招改掉反而不習慣了 07/19 21:32
recx:舊版熟了真的很趣味 暴打一番還能多重收妖.. 07/19 21:32
recx:不知道外傳會是舊版戰鬥還新版戰鬥 07/19 21:33
funggung:玩10分鐘就決定遊戲成敗,也許很誇張,但這證明初玩的第一 07/19 23:21
funggung:印象實在太重要了,這點軒六真的是滿失敗的,進動畫就卡頓 07/19 23:22
funggung:然後捱到動畫完畢,進入眼簾的是那鳳天凌那崩掉的3D建模臉 07/19 23:25
funggung:於是罵聲就滾滾而來了,去年8月9日凌晨上線看討論區的心得 07/19 23:26
bestadi:Xenoblade表示 只憑初玩印象10分鐘!? 那快放棄我吧 XDDD 07/20 00:31
ADIMM:拿異域神劍來比?不用前10分鐘,整個軒六大概就只贏一個高解 07/20 02:58
ADIMM:析度的畫面 其他根本沒得比 07/20 02:59
rokuya:施捨也太難聽,沒人逼你好嗎? 07/20 11:44
sarsman:拿Xenoblade來比差距也太大,給點牡蠣好ㄇ 07/21 01:11
YGOholic: 也有人觀察軒轅劍多年卻是因為某些人口中的糞作入坑的 08/21 11:51
YGOholic: 說明每個玩家感受都不同,沒必要放大自己的情緒去渲染對 08/21 11:52
YGOholic: 對軒轅劍系列的支持。那份支持有變質之憂。 08/21 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