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onexgear:阿龍的女角有進步,但還是略嫌老氣XD 07/21 16:47
推 funggung:這次覺得寫實版的立繪比寸版好看 07/21 16:48
推 recx:嘴巴很可愛 07/21 18:36
推 turtlecookie:3D的感覺比圖繪好~比較靈氣~ 07/21 19:38
推 KobeIchiro:拜託不要再"2X年磨一劍"了XDD 07/21 21:10
推 agoodnight:比較喜歡3D 07/21 21:18
推 funggung:這次支持3D建模的人數不輸支持2D立繪的,可見真的進步很多 07/21 21:35
推 aweincku:3D眼影太深了吧 07/21 21:42
→ funggung:小缺陷還有時間改,早公布就有這好處,到時可以期待更完美 07/21 21:53
推 poenan:比較喜歡34D(被拖走) 07/21 23:00
推 turtlecookie:3D妝都超濃不是嗎~湖月睫毛戴頗多層ˊˇˋ 07/22 00:03
推 GeogeBye:喜歡3D+1 07/22 01:03
推 Yierhmo:我對畫面沒太大要求 只希望聲優配音配的自然點..... 07/22 01:32
推 minipig0102:我喜歡2D~古典美 07/22 08:08
→ Daniel66:覺得3D看起來還是很死板啊 07/22 08:20
推 nuga:這女生不是我的菜 07/22 11:11
推 kuninaka:真三國無雙的新角色 07/22 12:22
推 moote777:這次的寫實版不錯呀 回想軒陸..XXDDDD 07/22 13:45
推 onexgear:軒陸的男角畫得很好,特別是伽蘭多(認真 07/22 15:12
→ moote777:的確小多多畫得很好 女角就慘不忍睹 XDDDD 07/22 18:27
推 idleHao:姬婷記得還滿美的阿 07/22 18:38
推 recx:寫實版不錯啊 只是通通像不同人 唯美寫實3D ->三個角色 07/22 18:55
推 com214111:真的很有真三無雙大小喬的綜合感覺XD 07/24 13:27
→ hergan:2D>>>>>>>>>>>>>>>>>>>>>>>3D 居然有人喜歡3D 妝超濃 07/24 23:29
推 onexgear:樓上請學會尊重人吧(茶 07/24 23:46
推 funggung:這次喜歡3D的大有人在 07/24 23:56
→ DOMOO:3D的材質貼得不太好,五官也沒拉好,所以會覺得成熟+妝濃 07/25 05:44
推 onexgear:資金一樣多的時候…… 07/25 07:55
→ ning0201:所以做不好賣不好都是因為沒資金 都是they的錯 這3d有醜 07/25 09:06
→ ning0201:到 07/25 09:06
推 harbor1113:這建模的精細度很OK了~ 但軒六最大的問題是細部動作不 07/25 12:36
→ harbor1113:順暢 讓人很出戲 希望外傳能有改善 期待!!! 07/25 12:36
推 onexgear:ning先生别那麼激動好嗎,ff15等級的模組本來就需要好3d+ 07/25 13:29
→ onexgear:時間(兩個都是錢),但這跟賣得好不好沒關係(也沒人扯到銷 07/25 13:29
→ onexgear:量) 07/25 13:29
→ recx:沒資金能做的事真的是有限啊 不然砍畫面水準玩家能接受嗎XDD 07/25 16:29
→ aliver1011:軒轅劍的人物模型既不美形也不寫實,為什麼不退一步做偏 07/25 20:51
→ aliver1011:動漫風的模型,這樣還比較好掌握... 07/25 20:51
推 onexgear:目前動漫風的只有伏魔錄(? 07/25 20:53
推 davi0129:動漫風 飛天歷險Online 主線有軒1 2的劇情 07/25 22:15
→ davi0129:但被罵沒有軒轅劍風XDD 07/25 22:15
推 funggung:連結那個....這等級的模型軒八外傳能否做到都是問號了 07/25 22:44
→ aliver1011:對我這種老玩家來說,軒轅劍單機只要作的下去我就會支持 07/25 23:19
→ aliver1011:但人物不夠漂亮要推坑真的挺困難的... 07/25 23:21
推 vuvuvuyu:連結那個不要想,FF15資金跟開發規模完全不能比的好嗎... 07/26 01:48
推 pcw987654321:對於3D我是沒意見,但請把人物對話頭像還來好嗎?一直 07/27 20:30
→ pcw987654321:搞不懂進入3D化後,就把人物頭像拿掉是為什麼?是希望 07/27 20:31
→ pcw987654321:玩家多注意3D的模組嗎?但說實話軒轅劍的3D模組根本比 07/27 20:34
→ pcw987654321:不上國外大作,受限於人力、資金、技術,玩家也都知 07/27 20:36
→ pcw987654321:道,和不像仙劍那樣用人物頭像彌補人物模組的不足, 07/27 20:37
→ pcw987654321:軒轅劍早在楓之舞就有運用頭像,沒道理3D後就捨棄不 07/27 20:40
→ pcw987654321:用,與其耗費大量心力在畫面上,不如把劇情、人設搞 07/27 20:42
→ pcw987654321:好才對吧,何必捨近求遠 07/27 20:43
推 funggung:軒6左上角組員對話不就有2D大頭像了 07/27 21:24
推 pcw987654321:我是希望主劇情也要用,而不是用在這種額外的地方 07/27 21:41
→ onexgear:我覺得3D模組的表情很好啊,而且畫很多2D頭像不也是要成 07/27 21:53
→ onexgear:本,再說這也跟劇情人設地加強沒關係啊O_O 07/27 21:54
推 funggung:我想說仙劍還保留大頭像是因為它的3D人偶沒有做表情變化 07/27 22:06
→ funggung:反觀軒轅劍的3D已經有豐富的表情和肢體動作,2D頭像很多餘 07/27 22:10
→ ADIMM:畫面表現出來感覺是在自曝其短...只能安慰自己是有在進步 07/27 22:36
推 gohit:仔細看看仙劍的3D人物表情 每個都硬邦邦的... 07/27 23:52
推 gohit:這樣子當然需要2D頭像啦 對軒轅劍而言 要2D頭像根本多餘 07/27 23:53
推 gohit:這樣在主劇情的時候 會比較流暢 不會多個2D卡在那邊 07/27 23:54
推 pcw987654321:以同期來講,軒轅劍在3D的表現上贏過仙劍應該是無庸 07/28 00:02
→ pcw987654321:置疑,但還是處在小贏仙劍大輸其他遊戲的位置,早期 07/28 00:03
→ pcw987654321:軒轅劍可以有廣大迴響,因為軒轅劍不輸給任一同期的 07/28 00:05
→ pcw987654321:國外作品,所以在有限的資金、時間壓力下,軒轅劍應 07/28 00:06
→ pcw987654321:該最大的發揮自己的優勢,而不是一直去強化進步幅度 07/28 00:07
→ pcw987654321:比較小的畫面,對我來說,軒轅劍優勢就是中國風的RPG 07/28 00:09
→ pcw987654321:融合神話、傳說、妖怪、歷史等元素的奇幻故事,但後 07/28 00:11
→ pcw987654321:來歷史比例卻過重,遊戲枯燥,讓人沒有很想進行下去 07/28 00:13
推 pcw987654321:這就是我覺得軒轅劍有點捨本逐末的原因,其次,明明 07/28 00:17
→ pcw987654321:寫得出軒五隱藏結局以及蘭茵篇那種劇情,為什麼還將 07/28 00:19
→ pcw987654321:遊戲導向漢之雲、雲之遙本傳那種走向,我對蘭茵篇的 07/28 00:21
→ pcw987654321:評價就很高,我覺得蘭茵篇不輸給任一款被評為經典的 07/28 00:22
→ pcw987654321:軒轅劍,但又有多少玩家願意嘗試 07/28 00:23
推 funggung:所以這次穹之扉神話要素比重增加,歷史減少了,宣傳有提到 07/28 01:14
推 hoyunxian:還不就是我之前提過的,喊大聲的老玩家只要歷史 07/28 18:00
→ ADIMM:對啊 遊戲不好玩 錯都在玩家意見太多 07/28 19:59
推 bestadi:軒五三部曲明明就是軒轅劍的故事 卻被一群路人惡亂 XDDD 07/29 20:38
推 DOMOO:其實3D能做這樣我就滿足了: 08/02 03:46
推 recx:這是CG啊 這次宣一不是實機嗎O_O 08/02 11:37
→ alinwang:若FF最新作實機能做到八的CG水準也滿足... 08/02 17:59
推 papillon1202:好期待唷!!! 08/03 14:35
推 onexgear:DOMOO你的例子是CG耶,你有看過新仙劍實機的畫面嗎……… 08/04 18:26
→ onexgear:…… 08/04 1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