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avi0129: 對了 現在台版新聞稿只在巴哈放喔 官網都不放消息了喔? 08/18 11:41
※ 編輯: davi0129 (118.163.57.24), 08/18/2014 12:00:25
推 lc536894: 場景進步推 08/18 12:01
推 TxOxMxMxY: 子巧的眼睛好像哪裡怪怪的 說不出來 08/18 12:04
→ TxOxMxMxY: 該公布下一隻角色了 (敲碗) XD 08/18 12:05
→ rep800: 希望能趕快看到戰鬥 08/18 12:12
※ 編輯: davi0129 (118.163.57.24), 08/18/2014 12:19:00
→ UE: 眼睛刻意睜大的感覺,跟只有微微笑的嘴很不搭調變成整個表情 08/18 12:49
→ UE: 不夠自然 08/18 12:49
推 ePaper: 潘迎紫改名叫工ㄎ了 08/18 16:15
推 turtlecookie: 眉毛的關係吧~像挑眉 08/18 16:59
推 funggung: 眼睛睜大也許是刻意要賣萌,修改之後確實比較年輕了 08/18 17:19
推 poenan: 子巧根本就蒼之濤的小車子復活體 08/18 17:37
推 turtlecookie: 要不要改成韓式平眉或是倩女幽魂那時代的眉看看(誤 08/18 20:20
→ turtlecookie: ) 08/18 20:20
推 DOMOO: 子巧3D的模組真的沒辦法接受,這美感也太不成熟了吧... 08/19 00:13
→ DOMOO: 這好像已經不是開發經費不足的問題了 08/19 00:15
→ HarleyQuinn: 在精益求精的 DOMO 小組的調整下,實際遊戲中的子巧 08/19 00:20
→ HarleyQuinn: 人物模組與宣動比較,不論是品質還是美形程度,都有 08/19 00:20
→ HarleyQuinn: 了更加明顯的提升。 ..... 08/19 00:21
推 sossos78: 拜託臉可以回復到宣一的子巧嗎?像迎紫或成熟又怎樣,也 08/19 02:06
→ sossos78: 有人天生長的熟臉啊!我覺得宣一有(靈氣多了!)上古人 08/19 02:06
→ sossos78: 物靈氣很重要吧!都沒人覺得修改過變得比較普通了嗎? 08/19 02:07
→ sossos78: 之前有靈氣還想討論祂,現在好像有點討論他的動力都好 08/19 02:08
→ sossos78: 像減少了 08/19 02:08
推 Deraemon: 真是父子騎驢的窘境,怎樣改都不對,唉 08/19 02:53
推 harbor1113: 支持軒轅劍系列給推 但是實話說 我認為這幾張截圖問題 08/19 04:13
→ harbor1113: 不在技術 在美感 四張裡有三張硬要有硬光從樹葉間隙中 08/19 04:14
→ harbor1113: 透出 卻又弄得不自然.. 老實說有些失望 08/19 04:14
推 kd1523: 就是奇怪的橡皮臉 08/19 07:53
推 lc536894: 不要再更動了 不然DOMO應該也無所適從了 不然越改越怪 08/19 09:52
推 sossos78: 還好還有美好的宣一動畫可供回憶,,, 08/19 10:19
推 matt76318: 玄幻唯美風格讓我有點皺眉頭 08/19 11:30
推 moote777: 我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了XDDDD 可以放其他主角消息了嗎? 08/19 14:49
→ moote777: 一直不斷的看到她 老實說有點膩了 .... 08/19 14:51
推 funggung: 別再改了,怎麼改玩家都有意見,當初如果沒有那張寸版2D圖 08/19 17:10
→ funggung: 宣動一的版本就已經很OK了,不會太多人有意見 08/19 17:12
推 recx: 我覺得像迎紫也是一種梗.. 真的找來代言也不錯啊(誤 08/19 22:21
→ recx: 像BIO那樣拍一段真人PV(餿主意 08/19 22:21
推 oceanman: 鄉民好難招待 08/22 07:36
推 YGOholic: 其實不是眼睛怪,是鼻子太不自然,眼睛就襯托不出靈性 08/25 15:23
→ YGOholic: 反正比軒陸又好了一些,有進步有推 08/25 15:23
→ YGOholic: 上市以前應該都還能不斷再改善? 08/25 15:23
推 ericyi: 軒陸就有拍真人微電影啦ww 08/27 1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