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otiske: 我有一些存檔,不過我是MAC 不知道相不相容? 10/23 20:14
玩天之痕玩到一半
電腦中hao123 +不明軟體
現在開不了機了 所以換了另一台電腦用
想求一下 天之痕玩到一半的存檔
我大約玩到進了大興那邊
如果能幫忙的板友 煩請推一下文
我私信給你 大感謝!!
如果沒有剛好在這邊的存檔
後面一點的也沒有關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6.224.13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WORD/M.1413530253.A.D9D.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