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這種感覺一段時間了 穹之扉的味道(?)和之前很不一樣 所以今天看到這張圖 柯南的精神就冒出來了 http://ppt.cc/u~~y http://ppt.cc/ofM0 這個滿滿的違和感 就像PS還弄錯字體一樣的感覺是什麼啦 和左邊的命、元 一整個不搭 http://tieba.baidu.com/p/3378292174 中國那邊的新聞配圖字體就正常多了 有點不相信的我又再跑回去看 http://ppt.cc/ea-7 巴哈之前的新聞就忘記把"手動"P成繁體了 http://ppt.cc/FR1H 而且繁體化的地方還不是普通的失敗.............. 兩篇新聞在這裡 自己比吧 http://gnn.gamer.com.tw/9/103689.html http://gnn.gamer.com.tw/8/105628.html 也就是說,穹扉UI開發時用的就是簡體 普通來說開發者是台灣人的話不會這樣吧 總不會是只有戰鬥介面外包出去 因為這次戰鬥抄襲F....(ry,對岸擅長山寨所以就???? 有沒有穹之扉開發小組是誰的八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66.246.7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WORD/M.1414584346.A.F79.html
seagirt22: 開發小組還是台灣的DOMO 不過以台灣公司那些慣老板愛 10/29 20:26
seagirt22: costdown的傳統 應該是有外包 可以確定的是那位畫師 10/29 20:26
seagirt22: 寸身言就是中國的 10/29 20:26
davi0129: 不是都拍開發小組影片給大家看了嗎 10/29 20:34
davi0129: http://youtu.be/2ogYQPf9NEw 難道裡面不在台灣嗎XD 10/29 20:35
比較放心了 台灣還沒失去最後一塊單機品牌 話說這裡的開發畫面也是簡體呀...
seagirt22: 軒轅劍的美術風格和人物設計真的是越來越LOW 充滿濃濃 10/29 20:37
seagirt22: 的山寨網遊味 受不了 10/29 20:37
Deraemon: UI跟遊戲整個開發是繁體 不過新聞都是交給暢遊發 10/29 20:39
Deraemon: 台版新聞 就只能簡轉繁...詳細可以加群討論 10/29 20:39
看了上面的影片我更確信開發時就有用簡體了 為了給暢遊拍攝 UI設計、對話都要重新改成簡體再拍也太費工了 有沒有可能是為了省簡體化成本= = 所以一開始就簡繁一起開發 這麼認真的挑骨頭之後 我發現他們好像忘記設計簡體LOGO了 軒轅劍外傳和"轩辕剑外传",到處的LOGO都是繁體版的...
ning0201: 這大陸網遊真不錯 抄的滿像軒轅劍的 10/29 22:00
ADIMM: 如果連國產RPG這招牌都不見了....... 10/29 22:44
bestadi: 你有錢就出錢替大宇宣傳阿 XDDD 10/30 00:41
ADIMM: DOMO小組成員在巴哈新聞下留言了..... 10/30 00:43
去看了一下 所以我可以去大宇參觀了嗎>\\\<
funggung: 看到了,阜東大人對吧,難為他們了,還要去看這些酸民留言 10/30 01:10
funggung: 不過確實從六代開始,可能是新引擎或美術風格改變的關係, 10/30 01:12
funggung: 呈現出來光鮮亮麗的畫面,沒有了以往古樸的美感,一些老玩 10/30 01:13
funggung: 家會有怨言是可以理解的,只希望這樣的改變能吸引新玩家 10/30 01:14
gohit: 濃濃的山寨網遊味也是要吸引對岸啊....前幾代的堅守傳統 10/30 01:31
gohit: 銷量有比較好嗎??? 要拓展市場 就是要不斷的磨合 10/30 01:32
VICTORPRINCE: 雖然想說些甚麼,但…加油吧 :) 10/30 01:45
orezs: 自己的IP自己的路 沒有自己的特色為什麼要選你? 10/30 01:52
※ 編輯: calmnova (210.66.246.73), 10/30/2014 06:59:54 ※ 編輯: calmnova (210.66.246.73), 10/30/2014 07:07:45 ※ 編輯: calmnova (210.66.246.73), 10/30/2014 07:25:11
rokuya: 六代和這次外傳真的美感很不ok… 10/30 12:16
funggung: 還有自稱是前domo組員的網友也在討論區留言了 10/30 12:43
davi0129: 這篇喔? http://goo.gl/LOua0C 10/30 13:28
ning0201: 連前組員都跳出來打臉 粉粉快嗆不爽你來做 顆顆 10/30 14:25
bestadi: 省成本各產業都一樣啦 連做假油的5毛錢都想省了 科科~ 10/30 15:16
recx: 所以全球化到底好事壞事 玩家標準跟著水漲船高 10/30 18:00
recx: 可是市場要養得起就要各種妥協... 10/30 18:00
recx: 但軒轅劍不是中國 或大陸製的啊XDD 10/30 18:01
recx: 我比較好奇都會在意這種事了 怎麼會用對岸兩個字(逃 10/30 18:01
咱家有認真的思考過 對岸和內地都只是對地理位置的直接形容而已 簡單稱呼相近的鄰國"對岸",或相較於海島的我們是亞洲內陸的"內地"都沒什麼問題 不過大陸就比較是屬於前幾代流傳下來,但現下不合時宜的產物 畢竟以前他們認為中國的"大陸"部分是要收回的失土,而自己在的是同屬中國的台灣 現在兩岸穩定發展已經確立是完全不同的國家了,從台灣的立場這種說法根本沒有意義 不過我現在還是會用中國大陸這個詞,我覺得這樣區分出中共的話,對香港和澳門 或是西藏新疆的人(雖然其實不了解他們......)比較尊重 只是個人的想法 看看就好 才不是你說好奇才特地打的 哼
alinwang: 都說好久前的前幾代組員了,能信嗎? 10/30 18:58
Deraemon: 董事長都換人了 10/30 19:33
amyvivian: 雖然知道軒轅劍還是在總部開發的,但是每次看到有路人 10/30 20:38
amyvivian: 說軒轅劍是大陸的,還是會很心痛。 10/30 20:39
amyvivian: 很希望軒轅劍能保持台灣的味道,但又希望能有更多大陸 10/30 20:41
amyvivian: 朋友能夠被吸引來玩軒轅劍。感覺好矛盾啊。 10/30 20:43
※ 編輯: calmnova (210.66.246.73), 10/30/2014 22:33:52
ADIMM: 董事長換人? 之前遊戲做不好都怪大宇高層 那如果這次遊戲在 10/30 22:36
ADIMM: 做不好要怪誰? 10/30 22:36
recx: 傲嬌什麼XDDDD 10/30 23:34
funggung: 原PO政治議題也解釋得太認真了吧XD 10/31 00:38
yung80111: 請正名支那 10/31 08:17
bestadi: 該叫大天朝吧 XDDD 10/31 15:47
phans: 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有這錯覺: 這些圖拿去FB旁邊廣告我都認不 10/31 16:09
phans: 出示軒轅劍(?) 10/31 16:09
phans: 雖然要說到底什麼樣的畫面是軒轅劍我也說不上來XDD 10/31 16:10
ADIMM: 因為大家寧願相信這是對岸遊戲 也不想承認這是曾經做出 10/31 19:05
ADIMM: 軒二、楓之舞、軒三、天之痕的那家公司 10/31 19:06
rokuya: 不是不想承認的問題,真的是風格差太多了,以前的古樸雅致 10/31 22:08
rokuya: 不失美感的時尚跑去哪了? 10/31 22:08
amyvivian: 喜歡樓上的說法,軒轅劍的時尚~ 10/31 23:28
alinwang: 對岸遊戲又如何?人家大廠技術力早趕上韓國了, 11/02 11:26
Daniel66: 你眼中的遊戲只有技術層面嗎? 沒有更深層次的東西? 11/02 21:24
Daniel66: 阿貓阿狗2血淋淋的教訓擺在眼前 拜託別再來一次了... 11/02 21:25
raysilence: 不過說實在的 軒轅的人物模組有待加強 11/03 00:42
davi0129: 阿貓阿狗2的那群人 在古劍 11/04 08:13
alinwang: 2代是由跳槽到蠋龍的大宇上軟作的,1代製作組長仍在大宇. 11/04 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