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eagirt22: 開發小組還是台灣的DOMO 不過以台灣公司那些慣老板愛 10/29 20:26
→ seagirt22: costdown的傳統 應該是有外包 可以確定的是那位畫師 10/29 20:26
→ seagirt22: 寸身言就是中國的 10/29 20:26
推 davi0129: 不是都拍開發小組影片給大家看了嗎 10/29 20:34
推 seagirt22: 軒轅劍的美術風格和人物設計真的是越來越LOW 充滿濃濃 10/29 20:37
→ seagirt22: 的山寨網遊味 受不了 10/29 20:37
推 Deraemon: UI跟遊戲整個開發是繁體 不過新聞都是交給暢遊發 10/29 20:39
→ Deraemon: 台版新聞 就只能簡轉繁...詳細可以加群討論 10/29 20:39
看了上面的影片我更確信開發時就有用簡體了
為了給暢遊拍攝 UI設計、對話都要重新改成簡體再拍也太費工了
有沒有可能是為了省簡體化成本= = 所以一開始就簡繁一起開發
這麼認真的挑骨頭之後 我發現他們好像忘記設計簡體LOGO了
軒轅劍外傳和"轩辕剑外传",到處的LOGO都是繁體版的...
推 ning0201: 這大陸網遊真不錯 抄的滿像軒轅劍的 10/29 22:00
推 ADIMM: 如果連國產RPG這招牌都不見了....... 10/29 22:44
推 bestadi: 你有錢就出錢替大宇宣傳阿 XDDD 10/30 00:41
→ ADIMM: DOMO小組成員在巴哈新聞下留言了..... 10/30 00:43
去看了一下 所以我可以去大宇參觀了嗎>\\\<
推 funggung: 看到了,阜東大人對吧,難為他們了,還要去看這些酸民留言 10/30 01:10
→ funggung: 不過確實從六代開始,可能是新引擎或美術風格改變的關係, 10/30 01:12
→ funggung: 呈現出來光鮮亮麗的畫面,沒有了以往古樸的美感,一些老玩 10/30 01:13
→ funggung: 家會有怨言是可以理解的,只希望這樣的改變能吸引新玩家 10/30 01:14
推 gohit: 濃濃的山寨網遊味也是要吸引對岸啊....前幾代的堅守傳統 10/30 01:31
推 gohit: 銷量有比較好嗎??? 要拓展市場 就是要不斷的磨合 10/30 01:32
推 VICTORPRINCE: 雖然想說些甚麼,但…加油吧 :) 10/30 01:45
→ orezs: 自己的IP自己的路 沒有自己的特色為什麼要選你? 10/30 01:52
※ 編輯: calmnova (210.66.246.73), 10/30/2014 06:59:54
※ 編輯: calmnova (210.66.246.73), 10/30/2014 07:07:45
※ 編輯: calmnova (210.66.246.73), 10/30/2014 07:25:11
推 rokuya: 六代和這次外傳真的美感很不ok… 10/30 12:16
推 funggung: 還有自稱是前domo組員的網友也在討論區留言了 10/30 12:43
→ ning0201: 連前組員都跳出來打臉 粉粉快嗆不爽你來做 顆顆 10/30 14:25
→ bestadi: 省成本各產業都一樣啦 連做假油的5毛錢都想省了 科科~ 10/30 15:16
推 recx: 所以全球化到底好事壞事 玩家標準跟著水漲船高 10/30 18:00
→ recx: 可是市場要養得起就要各種妥協... 10/30 18:00
→ recx: 但軒轅劍不是中國 或大陸製的啊XDD 10/30 18:01
→ recx: 我比較好奇都會在意這種事了 怎麼會用對岸兩個字(逃 10/30 18:01
咱家有認真的思考過
對岸和內地都只是對地理位置的直接形容而已
簡單稱呼相近的鄰國"對岸",或相較於海島的我們是亞洲內陸的"內地"都沒什麼問題
不過大陸就比較是屬於前幾代流傳下來,但現下不合時宜的產物
畢竟以前他們認為中國的"大陸"部分是要收回的失土,而自己在的是同屬中國的台灣
現在兩岸穩定發展已經確立是完全不同的國家了,從台灣的立場這種說法根本沒有意義
不過我現在還是會用中國大陸這個詞,我覺得這樣區分出中共的話,對香港和澳門
或是西藏新疆的人(雖然其實不了解他們......)比較尊重
只是個人的想法 看看就好 才不是你說好奇才特地打的 哼
→ alinwang: 都說好久前的前幾代組員了,能信嗎? 10/30 18:58
推 Deraemon: 董事長都換人了 10/30 19:33
推 amyvivian: 雖然知道軒轅劍還是在總部開發的,但是每次看到有路人 10/30 20:38
→ amyvivian: 說軒轅劍是大陸的,還是會很心痛。 10/30 20:39
→ amyvivian: 很希望軒轅劍能保持台灣的味道,但又希望能有更多大陸 10/30 20:41
→ amyvivian: 朋友能夠被吸引來玩軒轅劍。感覺好矛盾啊。 10/30 20:43
※ 編輯: calmnova (210.66.246.73), 10/30/2014 22:33:52
推 ADIMM: 董事長換人? 之前遊戲做不好都怪大宇高層 那如果這次遊戲在 10/30 22:36
→ ADIMM: 做不好要怪誰? 10/30 22:36
推 recx: 傲嬌什麼XDDDD 10/30 23:34
推 funggung: 原PO政治議題也解釋得太認真了吧XD 10/31 00:38
推 yung80111: 請正名支那 10/31 08:17
→ bestadi: 該叫大天朝吧 XDDD 10/31 15:47
推 phans: 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有這錯覺: 這些圖拿去FB旁邊廣告我都認不 10/31 16:09
→ phans: 出示軒轅劍(?) 10/31 16:09
→ phans: 雖然要說到底什麼樣的畫面是軒轅劍我也說不上來XDD 10/31 16:10
→ ADIMM: 因為大家寧願相信這是對岸遊戲 也不想承認這是曾經做出 10/31 19:05
→ ADIMM: 軒二、楓之舞、軒三、天之痕的那家公司 10/31 19:06
推 rokuya: 不是不想承認的問題,真的是風格差太多了,以前的古樸雅致 10/31 22:08
→ rokuya: 不失美感的時尚跑去哪了? 10/31 22:08
推 amyvivian: 喜歡樓上的說法,軒轅劍的時尚~ 10/31 23:28
→ alinwang: 對岸遊戲又如何?人家大廠技術力早趕上韓國了, 11/02 11:26
→ Daniel66: 你眼中的遊戲只有技術層面嗎? 沒有更深層次的東西? 11/02 21:24
→ Daniel66: 阿貓阿狗2血淋淋的教訓擺在眼前 拜託別再來一次了... 11/02 21:25
推 raysilence: 不過說實在的 軒轅的人物模組有待加強 11/03 00:42
推 davi0129: 阿貓阿狗2的那群人 在古劍 11/04 08:13
推 alinwang: 2代是由跳槽到蠋龍的大宇上軟作的,1代製作組長仍在大宇. 11/04 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