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inwoeld: 只有三 和三外 才算經典 01/13 22:13
推 f204137: 古月聖 屌 01/13 22:14
推 alwaysstrong: 鐘劍斧壺塔 琴鼎印鏡石 01/13 22:14
推 cchua: 雖說是成本問題 但是沒有延續2D風格真的很可惜 01/13 22:15
推 qd6590: 必死戰鬥 敵人傷害也不做高點 害我扛很久 01/13 22:15
推 kusoman: 可以把三後段出完嗎? 這樣我願意掏錢買! 01/13 22:15
→ cchua: 拼不過人家的3D更應該加強2D的細緻度才是正解 01/13 22:16
推 f204137: 賽特 好可惜>< 01/13 22:16
→ citywind: 還在成本論,轉3D也沒見把3D的優勢發揮出來 01/13 22:17
推 wlwillwell: 推3D拚不過應當加強2D呈現才對 01/13 22:17
推 kane3345678: 當年就跟風啊,玩家也是看到3d就高潮 01/13 22:18
推 realmask: 結局賽特最享受 回去中東娶老婆 老婆死了 回法國找蘿利 01/13 22:18
→ cchua: 所以才說不要跟人家拼3D阿 現在很多國外熱門的遊戲不見得都 01/13 22:18
→ cchua: 強調graphic 01/13 22:19
推 kane3345678: 現在兩岸每次出遊戲預告片第一幕都在那邊拍場景 好 01/13 22:21
→ kane3345678: 像怕玩家不知道他們畫得很用心似的 01/13 22:22
推 f204137: 好想 賽特 跟 王思月 在一起>"< 結局很難受阿 01/13 22:22
推 outofdate: 二代和楓之舞也好玩啊 不過有玩的都老人了 01/13 22:22
→ npsi: 三代很可惜沒做完整 01/13 22:23
推 sss870192: 像RO那樣轉2D半不知道好不好 01/13 22:24
推 kuo3027: 三代和三外傳才是本體 01/13 22:25
→ mayko: 傳聞中的軒三原本預定結局更讓人難受 01/13 22:26
推 f204137: 已經好久再也沒出 經典單人RPG遊戲了... 01/13 22:26
推 f204137: 借轉 軒轅劍板 討論@@" 01/13 22:28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f204137 (123.195.48.46), 01/13/2015 22:28:29
推 dogdig: 2D 3D 會再吵起來嗎 01/14 02:38
推 turtlecookie: 小時候真的以為現實的傳說是有那十樣上古神器欸… 01/14 02:54
推 vuvuvuyu: 雖然三代系列人氣高,不過我還是最愛蒼之濤 01/14 07:44
→ aliver1011: 拜託不要轉這種垃圾文好嗎... 01/14 09:43
→ summerrice: 3D和2D的討論已經看到膩了-__-而且每次推文講的東西 01/14 10:32
→ summerrice: 都千篇一律... 01/14 10:33
推 aa175200: 別轉來這吵了,仙劍也2D轉3D,重點還是遊戲品質 01/14 15:42
→ adiemusxyz: 問題就是改3D後 品質並沒有....... 01/15 04:33
→ adiemusxyz: 不然就不會十年了還在戰3D2D 01/15 04:33
噓 aliver1011: 不否認DOMO在3D技術方面還未達到可以讓大多數人肯定的 01/15 11:18
→ aliver1011: 水準,但在遊戲性跟劇情方面也是有值得讚賞的部分 01/15 11:20
→ aliver1011: 那些三不五時在戰2D3D的傢伙絕大多數都只玩過軒三天痕 01/15 11:21
→ aliver1011: 那種只把重點放在畫面順不順眼的意見根本無須理會 01/15 11:22
推 sarsman: 最愛蒼之濤+1 01/15 18:04
→ ByKiss: 畫面順不順眼也是遊戲開發一大重點,為何無須理會? 01/16 02:30
→ aliver1011: DOMO對於畫面的進步是有持續在努力,但那些廚根本就無 01/16 14:03
→ aliver1011: 視畫面以外的遊戲要素,更何況歷代風格各異 01/16 14:04
→ summerrice: 沒有不理會啊,只是已經討論很多次了:D 01/16 16:35
→ mikamitomoya: 大宇的3D? 連日本遊戲的車尾燈都看不到...... 01/16 20:44
→ Alwen: 戰2D3D的大多數都只玩過三跟天之痕XD。這倒是真的 01/17 13:38
推 mikamitomoya: 我戰2D3D 不過我玩過蒼之濤跟漢之雲 01/17 14:20
→ mikamitomoya: 我還是說一句 3D還是看不到日本的車尾燈 01/17 14:23
→ mikamitomoya: 就拿2000年的太10好了 漢之雲的3D動畫還被屌打... 01/17 14:26
→ alinwang: 太10?別說台灣遊戲公司全部加起來,試問日本有那家可比? 01/17 20:44
→ alinwang: 乾脆國內最新的3D偶動畫奇人密碼和幾年前的阿凡達比算了 01/17 20:51
推 maru622: 不覺得日本的3D一定好啊 閃軌3D就沒有贏過軒劍 01/17 21:17
推 mikamitomoya: 你真的玩過家機嗎....... 日本很多公司的3D 01/17 22:39
→ mikamitomoya: 當然是已經贏過當時的FFX 重點是台灣沒辦法 01/17 22:40
→ alinwang: FF10是2001年,只過六年就有"很多"贏過?難以相信... 01/17 23:10
推 diablo81321: 別說3D 連水墨畫風格都被日本海放了 01/24 22:31
→ diablo81321: PS2年代的大神已在軒五之上(都是2006) 01/24 22:32
→ diablo81321: 絕景版大神跟軒六......嗯 01/24 22:32
→ diablo81321: 比起這個我真的覺得3D還是小事 哭哭 01/24 22:34
→ aliver1011: 大神的風格嚴格來說是浮世繪 03/13 1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