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3632571: 我還是覺得想玩遊戲用n卡比較好 你的問題,vram是有可能 04/24 14:23
→ c3632571: 啦…但我也不能確認 04/24 14:23
推 aa175200: R9 270 可全開,記憶體我才8G,cpu跟你一樣,但很順 04/24 14:36
→ aa175200: 說錯,我是i5 4460 04/24 14:37
推 aureusii: GTX960 04/24 15:13
→ KNVSEOC: 我x4 640+gtx 460+8g ram還是有四十張上下耶! 04/24 15:22
→ FantasyNova: 是喔....1080特效全部都開 ? 這樣不錯啊 QQ 04/24 15:48
→ FantasyNova: K大的配備比我弱不少誒,我有點崩潰 XDD 04/24 15:50
→ FantasyNova: 但我玩STEAM其他差不多年份遊戲,我跑起來還OK 04/24 15:50
→ rep800: 古劍 軒轅劍 仙劍都對NV優化比較好,但是國外遊戲就不一定 04/24 21:58
→ rep800: 全開大概NV就660吧,AMD就7850 R7-265 R9-270左右 04/24 21:59
→ rep800: 不過這代針的優化比6代好超多 04/24 22:00
→ rep800: 至於VRAM應該還好,我1080P全開大概吃6XX而已 04/24 22:01
→ rep800: 不過要換卡還是要看妳的預算跟POWER 04/24 22:11
→ FantasyNova: 感謝樓上建議,其實我後來實測Vram的確最多吃到7XX 04/25 01:41
→ FantasyNova: 但7770這張的確一開陰影,那個流暢度就跑掉了。 04/25 01:42
→ FantasyNova: 雖說美術跟總監都說這代優化比較好,但我目前實測, 04/25 01:42
→ FantasyNova: 只能表達這款的硬體需求的確明顯有高。 04/25 01:43
→ FantasyNova: 我會挑一張差不多等級的N卡來再試試看的,謝謝以上 04/25 01:43
→ rep800: 這代需求是有比較高,但畫面好很多~差不多N卡就GTX750吧 04/25 01:52
推 c3632571: 我自己配備是i7-2700k/16G/GTX680(公板) 大概就開實況會 04/25 11:09
→ c3632571: 掉 自己玩很順 04/25 11:09
推 Sylvain: 我一樣7770,CPU跟RAM都比原po弱,但1920*1200全開很順?! 04/25 17:45
推 idleHao: 我也是7770 i5 8G的RAM 1920*1200全開很順 04/25 17:51
→ idleHao: 講錯 1920*1080 04/25 17:52
→ FantasyNova: wow QQ 我重安裝看看好了 。 04/25 18:20
→ FantasyNova: 看GPU Z附載100%的時候 最多60多度,應該不算過熱 04/25 18:21
→ FantasyNova: 買了個二手7870...順暢到不行 ....謝謝大家 04/26 02:45
→ FantasyNova: 但這張卡好熱情阿 = = 04/26 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