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個人硬體設備 i5 4440 AMD 7770 16GB ram 驅動是AMD最新版,遊戲開始前已更新1.03。 安裝完成之後,遊戲系統是判斷效能可以 開高 (1920*1080) (包含打開高階特效) 但實際上進去遊玩感覺卻是FPS應該連25張都不夠吧 .... 尤其陰影有沒有開差非常大,雖然我知道每款遊戲的陰影特效都是最考驗顯卡的, 但這款遊戲,只要有開陰影 (就算陰影品質、距離開低),張數都掉非常多。 反鋸齒,光暈,景深都關了。環境光遮蔽、雲系光有開 (不知道這兩個吃的效能多不多)。 只要陰影有關就順滿多了,但沒陰影的場景真的很違和,明明大太陽地上卻沒暗處 XDD 我想我的CPU應該還算OK,但不知道要買到何種等級的顯示卡才能特效全開,且還算流暢。 還是是因為1GB Vram不夠用會造成效能銳減 ? 請各位大大解惑了。 我有在玩CS GO,D3,跑很順,之前軒六也還OK,畫面感覺沒有差非常多(人物這代有提升) 但這款明顯比軒六頓..,D3 FPS掉落至3X、4X,但實際上還是非常"流暢"。 1.N卡優化會比較好嗎 ? (同效能但跑軒劍就是比較順?) 2.只要買到2GB vram的顯卡會改善很多嗎 ? (ex HD7850左右等級) 3.需求只需要,1920*1080,特效全開,反鋸齒關,陰影開低可以很順的玩即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5.91.87 ※ 編輯: FantasyNova (36.235.91.87), 04/24/2015 13:59:10
c3632571: 我還是覺得想玩遊戲用n卡比較好 你的問題,vram是有可能 04/24 14:23
c3632571: 啦…但我也不能確認 04/24 14:23
aa175200: R9 270 可全開,記憶體我才8G,cpu跟你一樣,但很順 04/24 14:36
aa175200: 說錯,我是i5 4460 04/24 14:37
aureusii: GTX960 04/24 15:13
KNVSEOC: 我x4 640+gtx 460+8g ram還是有四十張上下耶! 04/24 15:22
FantasyNova: 是喔....1080特效全部都開 ? 這樣不錯啊 QQ 04/24 15:48
FantasyNova: K大的配備比我弱不少誒,我有點崩潰 XDD 04/24 15:50
FantasyNova: 但我玩STEAM其他差不多年份遊戲,我跑起來還OK 04/24 15:50
rep800: 古劍 軒轅劍 仙劍都對NV優化比較好,但是國外遊戲就不一定 04/24 21:58
rep800: 全開大概NV就660吧,AMD就7850 R7-265 R9-270左右 04/24 21:59
rep800: 不過這代針的優化比6代好超多 04/24 22:00
rep800: 至於VRAM應該還好,我1080P全開大概吃6XX而已 04/24 22:01
rep800: 不過要換卡還是要看妳的預算跟POWER 04/24 22:11
FantasyNova: 感謝樓上建議,其實我後來實測Vram的確最多吃到7XX 04/25 01:41
FantasyNova: 但7770這張的確一開陰影,那個流暢度就跑掉了。 04/25 01:42
FantasyNova: 雖說美術跟總監都說這代優化比較好,但我目前實測, 04/25 01:42
FantasyNova: 只能表達這款的硬體需求的確明顯有高。 04/25 01:43
FantasyNova: 我會挑一張差不多等級的N卡來再試試看的,謝謝以上 04/25 01:43
rep800: 這代需求是有比較高,但畫面好很多~差不多N卡就GTX750吧 04/25 01:52
c3632571: 我自己配備是i7-2700k/16G/GTX680(公板) 大概就開實況會 04/25 11:09
c3632571: 掉 自己玩很順 04/25 11:09
Sylvain: 我一樣7770,CPU跟RAM都比原po弱,但1920*1200全開很順?! 04/25 17:45
idleHao: 我也是7770 i5 8G的RAM 1920*1200全開很順 04/25 17:51
idleHao: 講錯 1920*1080 04/25 17:52
FantasyNova: wow QQ 我重安裝看看好了 。 04/25 18:20
FantasyNova: 看GPU Z附載100%的時候 最多60多度,應該不算過熱 04/25 18:21
FantasyNova: 買了個二手7870...順暢到不行 ....謝謝大家 04/26 02:45
FantasyNova: 但這張卡好熱情阿 = = 04/26 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