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原本電腦作業版本是WIN 8.1 灌了穹之扉後遊戲的建議設置是「高」 我的CPU是i7,記憶體有8g, 顯卡是Geforce GT 730 2G 遊戲也進行得頗順暢 但當升上win 10後,遊戲配備的建議竟然變成「中」 我硬是勾選了「高」,進入遊戲後竟然真的有一點頓 想請問這是哪裡出了問題?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碰到一樣的問題 看到原本順暢的遊戲變成有點卡頓就覺得很煩 要請問大家該如何解決,感激不盡! ※ 編輯: toba (114.43.217.241), 08/02/2015 15:16:56
pcw987654321: 這是筆電吧,用獨顯開遊戲試試 08/02 16:04
※ 編輯: toba (114.43.217.241), 08/02/2015 16:47:48 ※ 編輯: toba (114.43.217.241), 08/02/2015 16:48:23
toba: 顯卡是Geforce GT 730 2G 是獨顯啊!而且是桌電…… 08/02 16:49
recx: 就是對10的支援性不好吧 舊遊戲一直都是這樣啊 08/02 17:08
sark4566: 有時候電腦獨顯不會預設自己開,變成用內顯在跑 08/03 10:03
toba: 確定獨顯已經是開的,不然畫面會LAG到爆,看來是10的問題 08/03 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