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cw987654321: 這是筆電吧,用獨顯開遊戲試試 08/02 16:04
※ 編輯: toba (114.43.217.241), 08/02/2015 16:47:48
※ 編輯: toba (114.43.217.241), 08/02/2015 16:48:23
→ toba: 顯卡是Geforce GT 730 2G 是獨顯啊!而且是桌電…… 08/02 16:49
推 recx: 就是對10的支援性不好吧 舊遊戲一直都是這樣啊 08/02 17:08
推 sark4566: 有時候電腦獨顯不會預設自己開,變成用內顯在跑 08/03 10:03
→ toba: 確定獨顯已經是開的,不然畫面會LAG到爆,看來是10的問題 08/03 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