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到此已不期不待, 下周一一定也是被動的等人主動。 催款2個多月,妳去過了杜拜、加拿大、夏威夷, 一直度假一直爽,沒人要破壞妳的假期, 早早處理完不就沒事了? 至今只收過一次“不好意思”。 從來不覺得自己不處理的理由多讓人無言。 為什麼要討錢還要壓著情緒, 很卑微的“拜託”對方“好心幫忙”? 其實中間好幾次想發脾氣, 倒不是怕妳生氣,而是妳真的可以完全不在意。 記得妳以前常和我說: 「我這個人臭不要臉, 妳臉皮太薄了,可以多分妳一點。」 真他X的心累,氣死驗無傷。 這幾天都在想怎麼寫絕交信,雖然這種人也沒差。 希望事情快點了結,順利討回這筆錢。 雪上加霜的無助感籠罩,希望能順利撐過去! -- ※ 編輯: envyme (42.73.71.104 臺灣), 03/03/2024 03:3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