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agittari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1~姓名或暱稱: icareyou 2~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1985/12/20 3~性別/血型:女/O 4~居住地區(學生寄宿):嘉義縣 5~休閒興趣:唱歌, 看電視, 逛街, 灑錢 6~喜好/厭惡(事物):會開心的事情都喜歡 很討厭交代過的事情又被問一次,很沒耐心,哈哈 7~喜歡/討厭(食物):不怎麼挑食,茄子我喜歡吃,苦瓜我不喜歡吃... 不敢喝青草茶 8~特殊專長/拿手絕活:好像沒什麼特殊專長 9~特殊經歷/奇特遭遇:前幾天被家教妹妹說 長得像楊小黎, 我問,那你們是覺得她很漂亮嗎? 家教妹妹沒有接話 orz 10~補充備註:最近因為一些因素,開始來射手版找答案, 覺得這個版很熱情又很溫馨, 決定浮出來自介, 我覺得我是有點標準又不太標準的射手, 有時候也猜不透自己, 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142.113
judyang:首推! 楊小黎滿可愛搭^^ 恩恩 希望妳找到妳要的答案唷^^" 07/31 16:14
csieforever:推同一天 可是我不喜歡吃茄子XD 07/31 17:09
ting120:推同月同天XD 07/31 20:10
oske:楊小黎可愛阿....呵~~~ 07/31 21:14
war:哈 同天生日 喜歡吃茄子 不吃苦瓜 哈哈哈 ^^ 07/31 21:28
eYui:同年同月同日!!! 喜好和厭惡真的都很像耶 08/01 00:27
roger110063:推同天 可是我愛苦瓜 XDDDDDDDD 08/01 02:38
jylpig:推 和我同一天耶 :) 08/01 09:06
schumi4041:推同月同日 愛吃茄子 討厭苦瓜 08/01 16:47
nameless023:推 同天~~~不過我不喜歡茄子 ^^" 08/01 21:02
oske:茄子用炸的不錯吃…用醬油也不賴…!我超愛吃苦瓜= =" 08/02 00:08
Ronald1214:同月同日推~ 08/02 13:53
onekm:推 喜歡吃茄子 不愛苦瓜 ^^" 08/02 20:09
yusstyle:^^+1 同年同月同日生的 ((大愛心!! 08/08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