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ala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GeoGQ (GQ)》之銘言: : 我今年六月底會從研究所畢業 : 最近都開始校園徵才了 : 我也開始在104投履歷 : 只是想問現在投會不會太早了@@? 這種問題不需要問... 人資找也可以拒絕... 真的上了也可以不去... 可以惦惦自己的份量... 順便練練經驗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220.163
rodey:原 po 是女的? 不用考慮兵役嗎? 03/18 20:07
GeoGQ:我是工作幾年後再回來校園念書的 03/18 20:12
milie:那怎麼還會問這種問題兒... 03/18 22:29
XoPXoP: yes 06/05 1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