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ala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很喜歡我的公司 公司文化也很好 真的是感謝神明有保祐 讓我找到這家公司 公司性質: 歐洲企業 職務:PM 薪資:和一般差不多 公司幾個點我很喜歡 1. 上下班時間8:30~16:45 (Friday 16:15走) 目前待了一年半 加班次數為0 每天晚上都能陪小孩吃飯(這點我很在意)偶爾晚上帶客戶吃飯 (平均2次/半年) 2. 公司文化:有話大聲說 任何事都有討論空間 上至曾祖父母 下至阿貓阿狗 3. 年終:2個月 4. 壓力: 有 但不大, 基本上公司很有制度 問題不會太超過控制範圍 5.升遷: 管道良好 我一年就從工程師升至管理職 基本上有好表現就上去了 旅遊啦其他的都有 但我不特別在意這些 我認為工作得開心 能有自己的時間陪家人 以及有好的升遷管道 就是我心目中好的工作和公司了 ※ 引述《RAVANA (草船借箭)》之銘言: : 版上看久大多是抱怨文 抱怨主管多爛 老闆多摳 同事多爛 薪水多低.... : 版上看久好像台灣都只有這種公司 都是負能量 : 大家來談談自己的公司有多好吧 讓大家看看市面 : 才有脫離爛公司的動力 : 先野人獻曝一下自己公司 : 1.9:00打卡 9:15分前打卡都不算遲到 : 天天9:15分到主管也不會鳥你 也不需要補15分鐘 : 2.18:00就能準時走 不用在那裝 : 事情通常做得完 天天18:00打卡也不會有人鳥你 : 萬一真加班太晚 老闆8:30要走了 還會來趕你說他要關門了 : 問你一定要今天做嗎 : 3.一律週休二日見紅放 比照公務員 颱風假照給薪 : 4.公司配手機(限額度) 外勤人員機車保養每次可報500元 油錢全包 : 不管你機車是騎公務還是載女友去玩 : 敢報老闆就簽 從不過問 : 外勤的大家機車幾乎都給公司養了 上下班通勤也通通報下去 : 5.加班費一律照勞基法 1.33 1.66 假日2倍 : 加班單敢送主管就照簽 只要正當 絕不嘰嘰歪歪 也沒有上限 : 6.沒設全勤獎金 沒經驗新人工程師均一價25k : 沒有薪資結構 底薪就25 將來加薪後才逐漸有薪資結構 但也不會太誇張 : 7.病假敢報就讓你請 不用證明 就有公司妹前幾天旅遊太累 : 隔天就報病假領半薪 那個妹就很白目常常請 後來才被稍微警告一下收斂點 : 也沒怎樣 : 8.行政小姐很閒 有時還閒到能看書 待遇25k以上 且刻意挑普妹or已婚 : 業務專一 人事就人事 會計就會計 採購就採購.助理就助理.. : 絕不兼雜事 其實也沒太多工作.. 天天最後一刻打卡..18:00準時下班 : 9.主管老闆絕不罵人 犯錯頂多諄諄教誨一下 像是在跟你討論事情的口氣 : 從沒在公司聽過吼罵聲 : 不過 沒啥麼福利..沒聚餐..尾牙很鳥...旅遊1年一次東南亞廉價團(1~2萬).. : 年終固定1個月..強者有額外獎金再多拿2個月... : 台灣不是都是烏煙瘴氣的公司...大家也來談談自己公司..老闆有多好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136.8.83
hsutaeyeon:當初怎麼找到的…… 10/25 09:05
qoojason:和一般差不多是多少? 10/25 09:11
weide:XX104找到的,薪水就不多提 主要是想分享我喜歡這工作的原因 10/25 09:56
petitebabe:這種工作真不錯 可以陪家人吃飯 10/25 10:01
h2a121:超羨幕的 不加班又準時下班真是好 10/25 10:12
gogga:和一般差不多是22K? 10/25 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