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ala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網路上關於這兩個工作的資訊似乎比較少 因此小妹有兩個問題請教大家,謝謝! 1.妙管家的職缺是業務,在北部,底薪少但有獎金,但擔心這個獎金只是看的到 吃不到,請問有經驗的朋友實際情況是如何呢? 2.保險公司調查員流動率似乎頗高,請問原因是什麼呢? 關於這兩個工作可以給小妹其他建議嗎? 麻煩一下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2.154.35
anti87:廟管家是家族企業,有次我去面試,警衛還很好奇的問我 01/05 11:25
anti87:怎會想到廟管家這種公司上班? 01/05 11:26
hughchen:調查員很辛苦,常常要被洗臉 01/05 12:36
hughchen:壓力不比業務差 01/05 12:36
lovespre:妙管家根據同事之前待過的說法別去...... 01/05 22:31
tueryo:再找找吧 01/06 21:45
ichup:妙管家我去面試時, 那個經理一直強調會加班 01/08 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