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yuchi0202: 很多人都生完後離職啊,又不一定是逼退 10/09 13:21
→ chinaeatshit: 他覺得應該不會回來了 代表他沒離職 目前休假中 10/09 13:30
→ chinaeatshit: 你因為對方說了不確定的資訊就小劇場這麼多 不要去 10/09 13:31
→ chinaeatshit: 會比較好 省了上工了又繪聲繪影 想東想西 10/09 13:31
→ doris1016: 你怎麼確定前一個被資遣或逼退了?說不定只是短期約聘 10/09 13:35
→ meowhui: 員工跑去生小孩,事情還是要找人做啊?不增加人手是要凹 10/09 15:23
→ meowhui: 他員工加班嗎?= = 10/09 15:23
推 owenx: 要不要因為小孩而辭職是個人的選擇好嗎…… 10/09 15:56
→ thirtycm: 生產補助領一領再走,不都這樣嗎! 10/09 16:00
推 maye: 會想打退堂鼓+1,會待產不回表示那個職務不值,才想趁機離開 10/09 18:05
→ maye: 員工沒說不留卻找新人補位,那表示公司苛扣福利,能接受才去 10/09 18:07
推 hikki430: 重點是~經理說:那個人可能不會回來繼續工作 10/09 19:16
推 roamer1005: 待產時公司要付她半薪,若她選擇領完後還不回來 10/09 21:52
→ roamer1005: 應該就是她想在家帶小孩阿 = = 10/09 21:52
→ roamer1005: 回不回來其實主管心裡都有底,不足以代表公司有問題y 10/09 21:52
→ roamer1005: 有人就是比較重視小孩又不缺錢,她不回來也是公司問題? 10/09 21:53
推 godwed: 我們部門很多生產完回來做的 10/09 22:13
推 Forgotsome: 我之前公司做法是補人或找約聘,員工回來看當時同部 10/10 01:24
→ Forgotsome: 門有沒有缺,沒缺就調部門 10/10 01:24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
→ sugarbee: 生完小孩後覺得小孩比工作重要就有可能辭啊 10/10 17:41
推 f1234518456: 薪水很低 連保母費都付不起 不如自己帶 10/11 0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