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an-Y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時 間: Mon Mar 29 13:29:30 2010 今天是我第一次去吃三峽老街的手工米苔目 原本對他滿懷期待的 但是其實米苔目和嘴邊肉湯都還蠻普通的 我真的在樹林吃過更好吃的 不過我不是要抱怨這個 他生意很好 不過我是不知道為什麼啦 大家對口味的喜好不同 我可以理解 但是就算他生意再好 還是要注意到他的服務態度會比較好 我都還沒有吃完 旁邊有人在等著點餐 要擦桌子的那個人就把我的碗端走了 我還是好生氣 以上 抱怨完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26.194.254
bb78:那家本來就xx 真正好吃是和平街的陳記 我幼稚園就有了 03/29 13:44
bb78:陳記本來是在菜市場這 之後道路拓寬 菜市場很多店都換了 03/29 13:45
bb78:豆花本來好吃的也不是阿來伯 有一次美食節目要錄三峽 03/29 13:46
bb78:去問鎮公所地方相關人士 沒想到問了個新來的 就隨便說了一家 03/29 13:47
※ 編輯: yatingsweet 來自: 120.126.194.254 (03/29 13:48)
PHYSALIS:國中同學家開的 本來是西服店 不知道為什麼賣起米苔目~~ 03/29 14:28
papanda:推陳記的米苔目+1 03/29 16:19
yjlee0829:大推遷到和平街的米苔目超級好吃!! 03/29 19:38
ccaat:真不知道問到公所哪一個@@,好吃的本來就在和平街那家啊.. 03/29 20:07
joiyan:雖然我不愛吃米苔目 但和平街那家吃過的都說讚 03/29 20:57
n64tw:推陳記 老闆人又好@@! 03/29 23:09
godiva56:豆花那個我媽是說-紅的是阿來伯媳婦開的那間耶 03/29 23:16
godiva56:所以阿來伯又另開一家在區程式對面 03/29 23:16
mkdh:請問一下 和平街那間有做甜的米苔目嗎??? 03/30 00:17
accord89:我比較喜歡文化路口屈臣氏對面的阿來伯豆花 03/30 09:14
mbbi:復興路三媽旁的米苔目及一些菜還不錯吃~~ 03/30 13:08
bb78:沒有甜的啦> < 03/30 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