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b78:那家本來就xx 真正好吃是和平街的陳記 我幼稚園就有了 03/29 13:44
→ bb78:陳記本來是在菜市場這 之後道路拓寬 菜市場很多店都換了 03/29 13:45
→ bb78:豆花本來好吃的也不是阿來伯 有一次美食節目要錄三峽 03/29 13:46
→ bb78:去問鎮公所地方相關人士 沒想到問了個新來的 就隨便說了一家 03/29 13:47
※ 編輯: yatingsweet 來自: 120.126.194.254 (03/29 13:48)
推 PHYSALIS:國中同學家開的 本來是西服店 不知道為什麼賣起米苔目~~ 03/29 14:28
推 papanda:推陳記的米苔目+1 03/29 16:19
→ yjlee0829:大推遷到和平街的米苔目超級好吃!! 03/29 19:38
推 ccaat:真不知道問到公所哪一個@@,好吃的本來就在和平街那家啊.. 03/29 20:07
推 joiyan:雖然我不愛吃米苔目 但和平街那家吃過的都說讚 03/29 20:57
推 n64tw:推陳記 老闆人又好@@! 03/29 23:09
推 godiva56:豆花那個我媽是說-紅的是阿來伯媳婦開的那間耶 03/29 23:16
→ godiva56:所以阿來伯又另開一家在區程式對面 03/29 23:16
推 mkdh:請問一下 和平街那間有做甜的米苔目嗎??? 03/30 00:17
推 accord89:我比較喜歡文化路口屈臣氏對面的阿來伯豆花 03/30 09:14
推 mbbi:復興路三媽旁的米苔目及一些菜還不錯吃~~ 03/30 13:08
→ bb78:沒有甜的啦> < 03/30 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