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an-Y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知道有沒有鶯歌人有聞到惡臭?    很像大卡車排放的那種廢氣味,很臭。    已經持續一段蠻長的時間了,    因為都很晚才回家,所以常常是在夜間聞到,早上比較少聞到,    本來以為是路過的貨車廢氣味,    可是這麼晚了,根本沒什麼車子,廢氣味一直散不去,    窗戶都只能關起來,不然聞久會頭暈和喉嚨痛!    有人說是焚化爐的味道,但問題是以前沒有這麼嚴重阿!    有人說是三峽瀝青廠飄過來的,可以飄得那麼遠嗎?真的很臭也很嗆!    下雨天狀況會比較好一點,但不代表就沒有味道,    不定期的持續有,警察局把球踢到環保局,環保局說沒有聞到,    那難道是自己的問題嗎?    有沒有同慶里民有聞到的?    有時候晚上路過建國國小也有聞到一點,沒那麼嚴重就是,    實在是快受不了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234.97
chenyuhung:環保局永遠都聞不到看不到聽不到..... 06/09 01:11
ronaldkako:樓上不說我還不知道有環保局 06/09 04:34
Jyneda:很像柴油引擎排出來的廢氣味嗎? 我在三峽也長聞到... 06/09 09:45
Jyneda:通常是在清晨4~5點時聞到的... 06/09 09:45
qoizo:超常聞到的!!那種惡臭真的很不舒服 06/09 11:46
SYSGI:去找阿草里長吧~ 06/09 14:21
yasefeng:有 今天看到環保局在鶯歌國小附近拍照 不知道是不是採證 06/09 21:57
yasefeng:聞到惡臭是下午五點多的時候 很像垃圾加消毒水味 06/09 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