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an-Y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端午節好多人都回家啦!!! 想問說自修室有沒有開 我是有查到圖書館沒開.... 不知道其他的自修室是否有開 真不想要白跑一趟 想問看看北大的同學!!! 非常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115.178
lib66940:有開 06/15 20:51
maxinequeen:但是沒電 不知道明天有沒有 06/15 20:56
justhami:今天商院法院都很快就有電了@@不知道社科有沒有>< 06/15 21:10
ym771111:謝謝大家!!但是明天算是假日....進出應該都要有指紋耶!!! 06/15 22:39
lib66940:北大自修室本來就只給北大教職員生使用,指紋去建就有囉! 06/16 0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