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San-Y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ym771111 (嫚)
看板
San-Ying
標題
[疑問] 請問端午節自修室有開嗎?
時間
Tue Jun 15 20:26:28 2010
端午節好多人都回家啦!!! 想問說自修室有沒有開 我是有查到圖書館沒開.... 不知道其他的自修室是否有開 真不想要白跑一趟 想問看看北大的同學!!! 非常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115.178
推
lib66940
:有開
06/15 20:51
推
maxinequeen
:但是沒電 不知道明天有沒有
06/15 20:56
推
justhami
:今天商院法院都很快就有電了@@不知道社科有沒有><
06/15 21:10
→
ym771111
:謝謝大家!!但是明天算是假日....進出應該都要有指紋耶!!!
06/15 22:39
→
lib66940
:北大自修室本來就只給北大教職員生使用,指紋去建就有囉!
06/16 0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