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an-Y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brilliantye (努力奔跑的電影腳)》之銘言: : 可以請問一下板上有人去過了嗎 : 因為爬不到任何分享心得文 : 是不是有雷? (猜測 : 因為今天晚上要跟朋友小聚 : 不知道那邊看球賽的話方不方便 : 然後餐點飲料跟價位又是如何呢 : 希望有去過的版友可以提供一點寶貴的意見 : 感恩 我去過兩次 感覺非常好 兩個螢幕約80吋跟50吋 前後各一個 餐點也是俗又好吃 海尼根買一送一 洋蔥圈180元 炸的不錯,份量不少 而且送了三種沾醬 台北著名的運動酒吧ON TAP 我跟他們點洋蔥圈還只給一種沾醬咧= = 份量比IT略少,而且也是180 來這邊看球絕對不會後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122.69
BJBoy:跟台北市的運動餐廳比 當然便宜很多啦 07/02 20:26
ShineA:吃吃喝喝一定是比台北運動酒吧好 但是空間小 氣氛沒那麼害 07/03 00:46
satousei:樓上兩位有常看球嘛...從來沒在足球群組看過兩位發言 07/03 11:39
circus7788:痾 東區的和公館的運動餐廳我都去過 消費差不多啊= = 07/05 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