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an-Y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晚上有人要去看世足的嗎??? 有的一起去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123.232
scott7825:想去看但是知道哪裡有= = 07/03 20:37
fennix:in touch跟garage都有 07/03 21:11
waiting0528:剛從in touch回來,裡面幾乎都阿根廷球迷,但還是慘敗 07/04 01:56
nopeeking:幸好沒去。 07/04 09:05
jover:哈 那還好我在家看 不然去了我應該會歡呼繞場 被揍吧XD 07/04 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