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San-Y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carlkent (Carl)
看板
San-Ying
標題
[揪團] 今天有人要去看世足的嗎??
時間
Sat Jul 3 19:59:24 2010
晚上有人要去看世足的嗎??? 有的一起去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123.232
推
scott7825
:想去看但是知道哪裡有= =
07/03 20:37
→
fennix
:in touch跟garage都有
07/03 21:11
推
waiting0528
:剛從in touch回來,裡面幾乎都阿根廷球迷,但還是慘敗
07/04 01:56
→
nopeeking
:幸好沒去。
07/04 09:05
推
jover
:哈 那還好我在家看 不然去了我應該會歡呼繞場 被揍吧XD
07/04 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