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an-Y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知道這樣的標題會不會過當 不過真的很誇張 我家在北大特區某社區有房子 住短暫一陣子後因為讀書工作的關係 只好將房子出租給北大學生 今天接到社區管理員打來 說房子門被撬開 想說現在大樓的管理沒有說到很細微完美 但至少不差 細問一下是被鑽洞 現在新社區的每戶大門可說是又厚又重 而且裡面會有那種暗鎖 原來是學生因為其他室友 在裡面睡覺結果還把暗鎖鎖起來 結果另外一名室友回來打不開 手機鎖在裡面 居然不會借電話打或是用對講機 我相信那對講機聲音絕對會把人吵醒來 因為我被吵醒的次數不在話下 結果強者租屋的學生 竟然為了這樣 花大錢請鎖匠來開門 在房子亂鑽洞破壞別人房子 難道都不知道 房東有權利請學生恢復原狀 小者稍微修補就算了 大到可以要求換整扇門嘛 一扇門肯定幾萬起跳吧 真的有夠誇張 好無言 為了這樣還要從台北趕過去一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131.185
k800425:太誇張了 07/15 21:20
jsschen:原PO打算怎麼處理呢 07/15 21:23
AiYoriAoshi5:可能鎖匠鑽洞不在他的預期之中吧 07/15 21:27
stanley8706:看原P父母怎麼處裡吧~真的是太扯了 07/15 21:29
stanley8706:   ^P 07/15 21:30
mingtingC:如果真的不爽 態度又不佳就叫他換門吧 ...扯 07/15 21:30
mingtingC:樓上有笨點 07/15 21:31
zennage:真的蠻扯的.....不過這跟標題有甚麼關係? 07/15 21:31
stanley8706:= = 總之為了開門花幾千塊....不知道是室友間感情不好 07/15 21:31
stanley8706:因為不知道怎麼下標題 07/15 21:32
searaia:有可能跟室友有糾紛吧(? 07/15 21:38
a97634493:標題還OK阿 有的學生真的不知道在想甚麼 07/15 21:42
sheepspirit:鎖匠開門的方式不在學生的控制之下吧 07/15 21:52
ljmfy3:是鎖匠的問題吧= =? 07/15 22:05
DDDDing:我也覺得是鎖匠的問題= = 07/15 22:08
jkljkl999:我覺得學生應該會看著鎖匠開門吧~當下不會覺得不妥嗎?? 07/15 22:19
jkljkl999:可見應變跟判斷能力都有問題... 07/15 22:21
nick070313:我也覺得是鎖匠的問題 07/15 23:20
wooflion:我覺得這太扯了吧.跟大學不大學沒什麼關係.... 07/15 23:20
harry2258:大學生就不能請鎖匠嗎......什麼道理? 07/15 23:25
youchiako:馬上就扯到大學生這個大區塊了 原PO你先不要緊張啊!! 07/15 23:31
kevin20250:你po在這有什麼意義嗎? 07/15 23:39
wooflion:感覺扯到大學生等等就要被噓爆了~科科. 07/15 23:43
jover:現在的年輕人 已經 不是我們這代可以猜的透的了^^ 07/15 23:45
jover:記得當年我租房再外面只有請鎖匠一次 兩百塊我覺得已經太貴 07/15 23:45
jover:後來 就發現我用腳可以把門踹開 就再也沒花錢了^^ 07/15 23:46
hotdogz18:我推.... 07/16 00:12
fjutaros:人家是怕吵到同學睡覺~才花錢找鎖匠的吧!! 07/16 00:26
fjutaros:要賺學生房租就不要嫌麻煩~只想收錢不想處理事情是怎樣 07/16 00:27
ericchien:白吃的學生... 07/16 00:33
ljmfy3:怎麼不說白癡的鎖匠? 07/16 01:09
Topgang:感覺是學生可能跟室友不熟 以為找鎖匠來 銷匠可以直接開門 07/16 01:17
Topgang:並不知道鎖匠會用這麼暴力的方式強行開門 要怪是怪鎖匠吧 07/16 01:17
excia:這和是不是大學生有什麼關係? 07/16 01:37
burgess9:叫他賠整個門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07/16 02:08
vitasgreen:我也覺得是鎖匠問題!!!!! 07/16 02:37
pprr:鎖匠的問題+1 07/16 02:42
chingfat:話說...原PO你家沒有門鈴嗎? 07/16 02:43
chingfat:直接按門鈴不就好了@@ 我租的房子門鈴超級大聲 = = 07/16 02:44
chingfat:鎖匠更扯...標題應該改成:現在鎖匠在想什麼? 07/16 02:47
david0301:鎖匠技術差吧 扯大學生是怎樣 今天上班族就不會? 07/16 07:25
AiYoriAoshi5:某樓那代用踹們的有比較厲害? 07/16 07:49
swordmr20:原來只有上班族可以請鎖匠 07/16 08:46
yjlee0829:推 07/16 08:58
fox308:不管怎樣 破壞別 人家的門就是不對阿.... 07/16 09:11
rogerchao:樓上,今天只是剛好原PO租給學生,並不代表大學生都有問 07/16 10:08
rogerchao:題好嗎= =" 07/16 10:08
lisy1991516:我覺得是鎖匠的問題,不過學生態度太差的話可以叫他賠 07/16 10:49
swordmr20:補推回來 跟身分沒關係 但與人品有關 07/16 11:47
JimmyLin1213:很瞎...不過一樣米養百樣人~看那學生態度如何吧... 07/16 11:58
b9112320: 07/16 12:34
nick072528:處理方式不佳不是只會出現在學生身上,每個人都會;像 07/16 13:34
nick072528:我其實也搞不太懂標題在想啥...0.0 07/16 13:34
leo52:我在朋友車店裡面 也是看不懂現在學生在想啥..... 07/16 14:04
JimmyLin1213:開在馬路上看前面警察蛇行也是看不懂現在警察在想啥 07/16 14:42
f1f2f3:鎖匠的問題吧....如果今天是租給社會人士,那標題又要改了 07/16 16:15
evergreen10:現在流行一竿子打翻一群人? 07/16 16:22
hangea:扯到"現在的學生(年輕人)"就是原罪了 但這跟身份沒關係吧 07/16 17:25
hangea:應該是鎖匠跟學生之間溝通有問題 07/16 17:26
我想有些人還是不太懂我的意思 我已經說過標題不知道得不得宜 因為實在不知道要怎麼下標題 如果我今天打現在的人在想什麼 不是更怪!! 沒有說學生不能請鎖匠 也沒說要戰學生 因為原po本身也是學生 只是搞不懂 明明就不是沒帶鑰匙 房子裡也不是沒有人 而且就像也有人說的 明明就有門鈴也有對講機 為什麼學生還要大費周章請鎖匠來 然後把好好一個門弄壞 叫他們賠不是不賠也是不是囉 ※ 編輯: stanley8706 來自: 218.167.127.82 (07/16 18:23)
AiYoriAoshi5:既然都知道不得宜為什麼不改掉 07/16 19:04
seejoe:□ [抱怨] 有必要請鎖匠來嗎?? 07/16 19:11
pihan:簡單的說就是有暗鎖 然後裡面的人又睡死了 鎖匠開錯外掛... 07/16 19:44
Danjor:鎖匠有兼賣門 鎖匠:開鎖沒賺頭..賣門比較賺..我鑽.. 07/16 20:39
bb78:我推 07/16 21:36
joiyan:結論:學生沒想清楚 鎖匠技術爛到爆 原po無差別攻擊 07/16 22:23
waiting0528:[抱怨] 不知道stanley8706在想什麼 07/16 23:48
carlos0711:黑特版樓下左轉 謝謝 07/16 23:55
didiloveyou→ addison0917:幹嘛一件事打死一票大學生 07/17 09:25
addison0917:上面那個怎麼會變這樣@@ 07/17 09:30
phantomeric:不知道有沒有學生方的說法~ 07/17 16:32
phantomeric:也許他試過 門鈴跟對講機 但並沒有把睡覺的吵起來? 07/17 16:36
joegg:或許他怕室友打魔獸打到回蘇州了吧 暑假是魔獸旺季阿XD 07/18 00:23
joegg:先破門幫室友補血再說@@ 07/18 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