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and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又是錄影一集 可以早點收工 上星期每天忙得厲害 本來打算今天可以早點回家 趕些其他的工作進度 但是一時興起找了一個人還在台北的杜寶珍去吃吃喝喝 有個護士朋友實在很酷 可以問很多關於醫藥保健的問題 我對所謂的生活小常識真的很感興趣 今天一到棚內 良哥已經急著量體重 結果這星期沒有變胖也沒有變瘦完全持平 但是聽說他已經少吃零食了 我覺得飲食習慣應該出了很大的問題 花了一點時間曉以大義 也順便警告 如果下星期依然持平的話 那可不行 我就要更嚴格的了解他吃了哪些東西 還要公佈他的體重 怎麼會一公斤也沒瘦呢 真奇怪… by 公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41.88
lmth:怎麼會一公斤都沒瘦呢 xd 09/13 01:49
nao311:公主好嚴格... XD 09/13 02:20
cbangel:多運動比控制飲食有效... 09/14 0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