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and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是一個星期啦 兩個星期瘦2.5公斤已經很厲害了 我只是告訴良哥一些飲食習慣上需要注意的地方 光是一些營養學的常識和飲食習慣的調整 至少對於體重的維持就蠻有幫助的吧 據我的觀察 那些用激烈方式或是吃藥減肥的 往往成效不彰 一方面影響心情 一方面新陳代謝和身體機能沒有維持好的話 會更容易變胖的 不知不覺秋天好像要到了 入夜之後風很涼 夏天過了 有點惆悵 by 公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233.75
melaks:有點惆悵 09/28 07:28
sycshen:秋天搖著尾巴 ~~來接唱四季吧!~~ 09/28 10:26
harmlat:說他其實愛著夏天 09/28 12:08
frkknhll:想跟老師要菜單! XD 我也想要兩個星期瘦2.5kg啦 X3 09/28 14:40
octobery:但已經是過去的事 ~ 阿十的秋天就要來了 -V- 09/28 18:03
curtietz:冬天又來了 09/28 18:50
the1231:要秋天多給一點時間 09/28 21:40
amber92:還偷偷想著春天 09/29 00:24
lioncel0803:春花秋月最寂寞 09/29 00:48
knanda:冬雨不討人喜歡 09/29 08:31
octobery:你像夏天只愛自己 >/////< 09/29 09:21
lioncel0803:我卻等你一個四季 >///< 09/29 09:33
LEGO:我一直依稀記得當年公主有講過類似她覺得許茹芸版把歌的節奏 09/30 00:03
LEGO:都破壞了的說法,還有印象她當年上金曲龍虎榜講到這首歌 09/30 00:03
LEGO:被胡瓜開了不是很有趣的爛笑話,後來我老一直在想不知道 09/30 00:04
LEGO:有沒有機會聽到公主和許茹芸來合作這首歌變個新版本的機會 09/30 00:04
octobery:LEGO 感覺很資深 XD 09/30 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