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elaks:有點惆悵 09/28 07:28
推 sycshen:秋天搖著尾巴 ~~來接唱四季吧!~~ 09/28 10:26
推 harmlat:說他其實愛著夏天 09/28 12:08
推 frkknhll:想跟老師要菜單! XD 我也想要兩個星期瘦2.5kg啦 X3 09/28 14:40
推 octobery:但已經是過去的事 ~ 阿十的秋天就要來了 -V- 09/28 18:03
推 curtietz:冬天又來了 09/28 18:50
推 the1231:要秋天多給一點時間 09/28 21:40
推 amber92:還偷偷想著春天 09/29 00:24
推 lioncel0803:春花秋月最寂寞 09/29 00:48
推 knanda:冬雨不討人喜歡 09/29 08:31
推 octobery:你像夏天只愛自己 >/////< 09/29 09:21
推 lioncel0803:我卻等你一個四季 >///< 09/29 09:33
推 LEGO:我一直依稀記得當年公主有講過類似她覺得許茹芸版把歌的節奏 09/30 00:03
→ LEGO:都破壞了的說法,還有印象她當年上金曲龍虎榜講到這首歌 09/30 00:03
→ LEGO:被胡瓜開了不是很有趣的爛笑話,後來我老一直在想不知道 09/30 00:04
→ LEGO:有沒有機會聽到公主和許茹芸來合作這首歌變個新版本的機會 09/30 00:04
推 octobery:LEGO 感覺很資深 XD 09/30 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