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and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和導演討論做好的部份音樂 終於有了一點進展 睡眠不足用腦過度 回到家整個累翻 突然發現原來是星期六 決定今晚好好睡一覺 明天中午跟家人大口吃肉 再回家把所有該修改的部份盡快完成 我覺得修改或是重作並不是最令人傷神的 那種時間運用和工作條件上的不確定 才是最令人煩躁擔憂的 還好雖然工作量極大 照這個情形下星期應該可以擬出比較清晰的時間表 心情上應該會舒緩很多 也比較可以自由運用時間休息或是做點讓自己愉快的事 大睡一覺去了 by 公主 -- 當個言簡意賅的人太難 ※ 編輯: littleyuu 來自: 118.170.208.76 (11/22 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