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and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實在是吃得太多 明天開始得要節制些 讓腸胃稍微休息一下 感覺不太行開始吃些消化錠 明天依約要去大好人的現場節目串門子 跟大家一起過新年喔 by 公主 -- http://www.sandeechan.com/blog/?p=204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159.58
oYOUCHANo:什麼時候開始這裡也看得到卡貝姐了@@ 02/17 1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