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and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倒也沒發生什麼嚴重的事 無須過度緊張 感謝大家的回應 到下個月公主日記即將邁入一千篇了 說起來也不是件簡單事 不知不覺就這樣了 無論是熬夜工作或是出國探親 都不會忘記在這邊留下一些簡單的文字 或許是和大家碰面的機會不多 就連身邊的好朋友也經常在閱讀我的日記 我當然很清楚不少媒體朋友也很關心我的日記 但既然是日記 又何須記載那些虛情假意的場面話 只是在寫下這些文字的同時 我也必須有所顧慮 遣詞用字都盡量不要傷害到他人 有時候只是像昨天日記那樣隨手寫些想法 大家就會開始臆測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 其實大多數的時候就只是單純個人的一些小念頭的分享 沒什麼的 起床之後就要出發去新加坡了 終於可以擺脫這下大雨的惱人天氣 明天晚上就會到現場彩排 希望一切順利 話說今天是個超級無敵大日子 因為是Pinky的生日啦 哈哈哈 生日快樂 by 公主 -- http://www.sandeechan.com/blog/?p=2054 公主今天超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3.90.140
Cabeza:Pinky生日快樂! 02/19 00:56
finch:Pinky生日快樂 02/19 00:59
octobery:Pinky生日快樂! 02/19 01:02
NANX:Pinky生日快樂! 公主旅途愉快! 02/19 01:51
happywings:Pinky老師生日快樂!! 祝公主演出順利!! 02/19 14:09
theTime:Pinky老師生日快樂… 我日記寫不到1/10就撐不住了 = = 02/19 16:25
ogawabass:Pinky老師生日快樂!!! 02/19 22:21
sycshen: Pinky老師生日快樂 公主新加坡演出順利圓滿 新年快樂 02/19 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