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and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很好奇公主是用什麼方式唱歌的!!!!! 獨特的 慢慢的 優雅的歌聲 好好奇 麻煩神人幫我解答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220.26
romacapri:傳說中的 "鋼鐵般的魔鬼訓練!!" 03/13 23:35
romacapri:以前訪談上有說 97-99年間 有請專門老師來訓練過vocal 03/13 23:36
romacapri:另外.., 我覺得 歌是他寫的 03/13 23:39
romacapri:音程 抑揚頓挫 和咬字 情緒掌握 都有一貫獨特的味 03/13 23:39
romacapri:(所以變成 寫歌給別人唱 別人也是在學她唱法..orz 03/13 23:39
pppeeeppp:我覺得她聽歌細緻 很棒的音樂人 不過我不喜歡她的音色 03/14 21:59
fred1010:我好愛模仿公主唱腔哈哈哈 03/15 1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