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and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次的春神來了 聽到這首歌 如果沒記錯 應該有重新編曲 聽到好震撼 整個人都被吸進去了一樣 於是我就苦苦等待 有沒有人分享這首現場live影片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我眼睛大錯過了 好像都還沒看到 有沒有人可以分享呢? 如果已經分享過了 我找到會自己d掉的 感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215.5
octobery:錄這首的人很少的樣子,可能是因為太好聽了。 05/14 23:53
octobery:http://goo.gl/5XjX & http://goo.gl/eMuB 05/14 23:54
sweetysmile:感謝樓上 可是 有"春神來了"的版本嗎:p 05/14 23:59
aliceliu333:我印象中有阿 在水管搜尋看看吧 05/15 00:11
aliceliu333:樓上 後面的連結就是春神來了的版本阿XDD 05/15 00:12
sweetysmile:可是沒有春神的現場的LIVE嗎? 05/15 00:13
sweetysmile:我眼睛太大目了 後面還有一個連結唷>"< 05/15 00:14
sweetysmile:感謝感謝 可是 不知道有沒有清楚一點的咧?? 05/15 00:14
aliceliu333:可能要等等網管囉~~XD 05/15 00:19
clop:編曲應該之前演唱會就用過了 05/15 0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