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octobery:錄這首的人很少的樣子,可能是因為太好聽了。 05/14 23:53
→ sweetysmile:感謝樓上 可是 有"春神來了"的版本嗎:p 05/14 23:59
推 aliceliu333:我印象中有阿 在水管搜尋看看吧 05/15 00:11
→ aliceliu333:樓上 後面的連結就是春神來了的版本阿XDD 05/15 00:12
→ sweetysmile:可是沒有春神的現場的LIVE嗎? 05/15 00:13
→ sweetysmile:我眼睛太大目了 後面還有一個連結唷>"< 05/15 00:14
→ sweetysmile:感謝感謝 可是 不知道有沒有清楚一點的咧?? 05/15 00:14
推 aliceliu333:可能要等等網管囉~~XD 05/15 00:19
推 clop:編曲應該之前演唱會就用過了 05/15 03:43